【ClickWUZO】請…請…請把你的因子給我吧!! 《星霜のアマゾネス》



最近地下城RPG好像很夯...我好像上禮拜也介紹了一款



號稱為本格的地下城RPG「星霜のアマゾネス」預定於今年11月14日在3DS上面發售了,從影片中可看出是一款紳士向的遊戲

從現在已經公開的消息來看遊戲故事背景為在一個已經沒有男性的世界裡,有一個監獄星球,這個星球位於銀河的彼端而且本身就是監獄,要逃脫出去根本是不可能的。

而我們遊戲的主人公「ガンタイ」在這個星球上發現存在了古代文明留下來的宇宙船,因此被這個星球宣判人生完結的女囚們開始為了逃脫的冒險。

這樣的地下城不乏有的就是探索出要找的東西,與同伴的愛恨情仇和連繫攻擊。



在游走地下城時是很傳統的形式,難免想到一些以前玩過的魔法門。



在戰鬥時,也是透過對角色下指令的方法來行動,不過目前還在製作中,所以上半部的畫面看起來真的有點虛…

在打敗遊戲中的敵人後(全是女生) 最重要的就是因子解放,戰鬥後會進入要把他們隱藏的因子回收的模式,在回收一定數量的因子後就可以開啟下一個通往地下城的路,至於這因子怎回收呢…就是跟被打敗的敵人玩羞恥PLAY讓他屈服,至於屈服的方法…請觀看影片吧!





至於能做出這麼紳士向的遊戲想必又是哪裡來的紳士公司吧…讓我們來瞧瞧,開發商《ARC SYSTEM WORKS》…這不是製作Guilty Gear和BLAZBLUE嗎!?

沒錯負責這遊戲發售和製作的是《ARC SYSTEM WORKS》,該跟公司以製作格鬥遊戲跟街機為主要業務,最早成名作品為《Guilty Gear聖騎士之戰》。


出自Guilty Gear的角色Dizzy,就算沒玩過遊戲也看過這角色走路吧(?),他也是遊戲界中有名的三歲兒

他們於1988年創立,然後到1991年改為現在的名稱沿用至今,今年剛好也是它們創立25周年。

它們公司所做的的格鬥遊戲一向以華麗風格深受玩家地的喜愛,而它們所製作過較為玩家所知的格鬥遊戲有以下
  • Guilty Gear聖騎士之戰
  • 戦国BASARA X
  • BLAZBLUE
  • 女神異聞錄 4 終極深夜鬥技場

在25周年的現在他們也有遠大的抱負,他們認為日本人一直以來都以技術力所著稱,但這不能只用在國內應該要放遠國外,要拓寬視野也要把市場擴往海外。

而且現在的世界是透過網路所連接,所以世界其實是很狹隘,但也透過網路使得每個人的才能有機會展現給全世界的人。

現在他們也急需人才,他們認為年齡跟經驗都沒關係,只需要一個熱忱的心和想取回日本遊戲業界元氣的決心。

來源:
星霜のアマゾネス官網
法米通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