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從龍族拼圖看神話 - バステト與ラクシュミー巡迴演唱中!身為足控的你怎能錯過!(誤)

在介紹了玩法多變的偽娘月讀之後,接下來要登場的是パールヴァティー同鄉的ラクシュミー,看來她同樣繼承了印度優良的裸足傳統等等,你說不只有印度?(?)








乳海出生也不見得大(?)

某個風和日麗的午後,和阿修羅打架打膩的印度諸神們,因緣際會聽說了一種「不老不死的牛奶飲料」。只是這個被稱為「阿姆利塔」的養生聖品、必須要翻攪一座名叫乳海的海洋才能得到。

但儘管是神,要想翻攪一座海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腦筋動得快的天神們決定放下成見、邀請敵人阿修羅來幫忙攪海,約定與他們一起分享戰利品

主神毗濕奴自願化身成一隻大烏龜以作為攪鍋的「底座」其他的神與阿修羅則將一座山作為攪拌棒,就這樣攪了數百年。

被攪來攪去的乳海就像金皮卡的財寶(?)一般,接連噴出一堆神秘的「好東西」我們的ラクシュミー就在眾神的翻攪下像浮屍一樣漂上海面,而眾所期盼的「阿姆利塔」也終於現身。




男神的魅力取決於變身技巧(?)

各懷鬼胎的雙方都想要獨佔這項寶物,機智的毗濕奴抓準時機變身成一個裸體的美少女,搞得易受誘惑的阿修羅們魂不守舍,天神們便趁機將「阿姆利塔」分飲而盡。

取得大☆勝☆利的天神們打爆了不能接關的阿修羅眾之後,便開心地瓜分起剩下的戰利品先看上ラクシュミー的主神シヴァ跑去向她搭訕,但ラクシュミー早已迷上了像百變怪一樣毗濕奴,迫使這位印度情聖也只能乖乖認栽




結婚後的ラクシュミー與毗濕奴感情相當不錯為了迎合丈夫喜歡Cosplay(?)的興趣,ラクシュミー也跟著踏入了那世界。

像是某次毗濕奴化身為一頭象徵幸福的公牛時,ラクシュミー馬上就成牧牛女來放牛。而當毗濕奴變身成一隻侏儒時,識趣的ラクシュミー便化身成他腳下的蓮花……只能說惡意放閃實在不道德


ラクシュミー:怎麼看都是反過來吧……




沒有血緣的妹妹是最好的妹妹(?)

在印度神話裡,ラクシュミー的形象除了是位絕代的美少女之外,象徵幸福的蓮花與白象也是她的標準裝備之一。

在北印度廣受歡迎的她後來被佛教「借」過去作為他們的護法神,進而演變出「毘沙門天之妹」這個同人設定。等等……這毘沙門天好像在哪裡看過啊?是的,正是中二謙信姊最喜歡的那個毘沙門天

事實上毘沙門天也是佛教從婆羅門教借來的護法神,他們原本看起來根本就是兩條平行線……也就是說拜這個毘沙門天就能在浴缸裡撿到妹妹也說不定!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和謙信姊是信了!(喂)



小白象好治癒啊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