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芥末日!? 噢... 我比較想吃Oreo...

在過不到一個月,12 月 21 日便是馬雅或阿茲特克曆法中所預言的世界末日了,雖然許多專家跳出來否認了此一末日說,包括了曆法準確性有差異、所指日期只是舊曆法的終結等理由,仍舊有少部份的人感到些許惶恐。

這波末日風潮,倒是意外引發了許多商機,像是飯店業者推出末日住房方案,其他商家也不落人後,硬是要跟風大撈一筆。

最近這幾天在網路上發現了一些揶揄性十足的末日主題圖片,不曉得被做為圖片主角的那些商品,銷售量會不會因此成長呢?:D

Umm... 根據OREO曆法... 2012/12/21這一天地球將要... 先轉一轉,再舔一舔(ry


當曼陀珠碰上可口可樂...

最後是世界末日的真相...

打機台代幣不夠真該死XDD
相關連結:

9GAG - Just for Fun!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不時推薦優質國內繪師給您!

Facebook 粉絲團 - WUZO Studio  拓展您對繪畫藝術的視野!

wuzo 的小屋 - 巴哈姆特 適合喜愛放鬆閒談的您!



WUZO Studio  2012/1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