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不凡!北歐限定的純金 Xperia P

當南歐諸國陷入主權債務危機、歐盟為此頭痛欲裂時,隔著歐陸與這片水深火熱遙望相對的北歐國家,不論是政府或是人民卻顯得相對寬裕許多。

Sony Mobile 在瑞典設立的法人於當地時間 11 月 9 日發佈一項驚人消息在 Facebook上,那就是由純金打造的「Xperia P Limited 24K Gold Edition」將公諸於世。

真幸運抽到了誰敢用啊,應該是這樣供著吧w

這台以純金作為機體材料的手機,作為宣傳廣告用的限定品,將以簡訊問答的方式從北歐諸國的使用者中,抽出一名幸運兒贈送給他。

Xperia P 是今年 2 月發表,由 Sony Mobile 製造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搭載了 4 吋 Mobile BRAVIA Engine 觸控螢幕,其背面的一體成型全鋁機身也更進一步地披上獨特極簡又強烈設計風格。

這次發表的限定版本更將鋁材質替換成純金,使高級奢華的感覺再度躍昇一個層級。

這顏色...真像沾滿起司粉的餅乾啊...

從這則情報當中,我們隱約能感受到北歐人依舊過很爽,想必之後 Sony 會再推出正式的 24K 金版本,鎖定北歐的高消費能力。

同樣是歐洲卻有如此顯著的南北貧富差距,真是兩樣情啊 (嘆


相關連結:

Sony Mobile SE(Facebook)

Xperia Blog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不時推薦優質國內繪師給您!

Facebook 粉絲團 - WUZO Studio  拓展您對繪畫藝術的視野!

wuzo 的小屋 - 巴哈姆特 適合喜愛放鬆閒談的您!



WUZO Studio  2012/1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