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霸道的嶄新終章!《真‧北斗無雙》轉生再臨!

當檯面上美好的政治力量失控、經濟制度崩毀時,人類將何去何從?
試想食物與水極度匱乏,只有擁有武力的人們才能搶奪苟活,這樣的未來會是什麼面貌?

經典的漫畫《北斗神拳》,便是描述如此弱肉強食的末日殘景。以此改編的 PS3 動作遊戲《北斗無雙》,即將於任天堂全新主機「 Wii U 」上推出續篇新作--《真‧北斗無雙》!

近 30 年的不朽之作即將再度掀起全新風暴!


TECMO KOEI Games 於 11 月 8 日宣布,開發中的 Wii U 動作遊戲《真‧北斗無雙(真・北斗無双)》確定將於 2013 年 1 月 31 日推出,價格與 PS3 / Xbox 360 版相同,為 8190 日圓。

傑基現在是惡魔微笑的時代了
《真‧北斗無雙》完整承襲前作「羅王篇」內容加以強化,並追加「天帝篇」與「修羅之國篇」等新章節。玩家可操作角色數量達前作的 2 倍以上。

阿米巴:我是天才啊!歐巴馬距離我所追求的總統還差很遠啊!

除了既有的奧義、挑釁、特有體術等動作外,還追加迴避、衝刺等新操作。看透敵人攻勢、間不容髮的閃避後將敵人一掃而空。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不時推薦優質國內繪師給您!

Facebook 粉絲團 - WUZO Studio  拓展您對繪畫藝術的視野!

wuzo 的小屋 - 巴哈姆特 適合喜愛放鬆閒談的您!



WUZO Studio  2012/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