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龍族拼圖攻略專欄 愛貓神‧バステト 介紹(下)


        上一篇介紹了愛貓的特性,這篇來談談愛貓常見的隊伍組合。愛貓因為隊長技的泛用,說實話隊員隨意擺都能打,但這樣探討起來又太過廣泛,所以筆者就挑最常見的三種主流玩法來寫,相信各位聰明的讀者看完後絕對都能舉一反三的(?)

        愛貓最常見的隊型分別是回復隊、神隊、木橫排隊,三種的特性、強度、含金量都各有不同,讀者們可以看過介紹後,再挑選自己最適合的隊伍。

回復隊: 


        回復隊是PAD中最常見的隊伍之一,顧名思義就是由回復TYPE寵物組成的隊伍。回復TYPE寵物大多體質貧弱(血量低落、攻擊普通),但擁有頗高回復力,只要不被一擊必殺,回復隊面對敵人可以周旋許久,進而擊殺敵人。回復隊會那麼受歡迎,除了上述原因外,最重要是隊員幾乎都妹子,隊友大都是無課金能取得,隊伍能快速成形。而回復隊最大的缺點就是剛剛提過的三圍貧弱,低血量讓回復隊面對後期關卡顯得力不從心。

強大的女子力是回復隊的最大優勢(?)



神隊:   

    

        TYPE在遊戲中取得方式大都是魔法石抽蛋。神TYPE寵物本身沒有一定的特質,端看神系或獨樹一格皆有。花石拿到的神TYPE寵物普遍擁有不錯的體質,具備多樣的主動技能。因此神隊組成靈活,可以依照關卡需要帶上不同的寵物,事實上玩家錢包的深度,決定了神隊的強度

愛貓組神隊的話,通常會組偏向與本身屬性的木屬與光屬,木屬性的神大都三圍均衡,且保命技多,光屬則偏向回復TYPE與高血量的體力TYPE,兩者都與愛貓有良好的相性。要說缺點嘛,其實沒有很明顯的缺點,但常用的核心隊員,神波利、阿瓦隆等等,都必須靠抽蛋才能入手,對非重課玩家,某些意義上是挺看臉的。()


經歷無數血尿才能究進的雅典娜很適合放入愛貓神隊。

木橫排: 


什麼是橫排呢?橫排是覺醒技能的屬性強化的代稱,意指消除一列6顆同屬性珠,該屬性傷害上升10%。隊伍所有寵物的覺醒只有一兩個橫排強化的話,其實感受不出橫排的威力,橫排的威力要到有四個橫排覺醒才開始明顯,橫排有五個以上,就超越一般combo消珠傷害了。

上面的敘述可以歸納出兩個橫排隊的重點,第一要有足夠的橫排覺醒,第二要有足夠的同屬性珠讓你在爆發時發揮出橫排的高火力,但要滿足這兩個條件的寵物幾乎都是課金寵,而且抽到還不夠,可能還要再花一筆錢練技能,所以橫排成為重課金的代名詞。此外,要拉橫排不容易滿足要高Combo的愛貓隊長技條件,同時滿足這兩個條件就又多了個轉珠技術門檻,,因此要有足夠的覺悟才能跳入愛貓木橫排這個深坑。

常出現在木橫排隊的芙蕾雅,兩粒ㄋㄟㄋㄟ代表她有兩個木橫排


        相信看完三種常見隊伍介紹後,諸位看倌對愛貓隊伍的選擇都有自己的想法了,但一定會有人想問,那常用隊員呢?其實各大討論PAD的論壇、討論版,都有許多篇愛貓常見隊員介紹,相信大家去翻一下文章一定能有所獲


這邊就提供幾個筆者覺得不錯的文章供大家參考:


論no.888 愛貓神的正確用法

「黑肉的蘿莉hshs,可愛的貓耳prpr」愛貓常見隊伍心得文
雅典娜降臨 愛貓純木隊 木橫排強化型




其他文章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