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不幸艦娘之我的運氣不可能這麼衰小!

繼前兩次 [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中途島戰役篇之我的提督不可能這麼老馬! 與 [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馬里亞納海戰篇之我們的差距不可能這麼懸殊! 對於太平洋戰爭的介紹之後,Wuzo這回為各位帶來的是:艦娘所遇到的各種「不幸事故」。白話點(?)來說,就是她們的衰小事件!因為有些實在太好笑了還請各位在用餐的時候特別留意!(?)


筆者:這...這張圖看起來很不幸哦!不幸得好可怕
ちゃん:嘻嘻......下一個不幸的就是你哦......(凶光)
筆者:(抖)





首先我們要提到的是電ちゃん,她小小的腦袋、小小的身體和像小動物般的個性,激起了很多蘿莉控……呃不是……是溫柔大哥哥們的「保護慾」。然而現實中的電ちゃん不但不需要你的保護,反而是她旁邊的比較需要保護……(?)


電醬敲口愛哦哦哦哦哦哦喔喔


這話該怎麼說呢……事情發生在1936年在濟州島南方的一次演習事故,在演習中太過認真(?)的電ちゃん一股腦地撞上了旁邊的深雪。結果……兩艘行動不能,偶像那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電給「拖」了回家,卻在中途被迫放棄了深雪深雪就這樣,在連一次戰役都沒有參加的情況下、成為了海底的魚礁……


想必有不少提督分不太清楚初雪、深雪、白雪和什麼雪的吧?其實筆者也分不清楚,她們實在長得太像了wwwwwww


這次事件之後,電ちゃん雖然順利地參加了戰爭,在1942年卻又在菲律賓的達沃港裡發生了意外…...她大喊:「電の本気を見るのです!」,然後就一股腦地撞上了臨時徵用的輸送艦「仙台丸」。頭部再次受損的電醬被緊急入港維修,直到一個月後才又傷癒歸隊,簡直就是個僚艦殺手


電の本気を見るのです!


而說到不幸事故不得不提的還有艦隊的偶像那珂ちゃん〜☆

那珂ちゃん的衰小彷彿是上帝開的玩笑,就在她剛蓋好正要下水的那一刻,日本剛好發生了驚天動地的關東大地震,那珂ちゃん就當場自己燒了起來、被迫就地解體成2411,簡直就是一出生就罹難


那珂ちゃん用開朗的笑容隱藏了在閃亮外表(?)底下的苦難,真是個堅強的孩子


當然,那珂ちゃん的衰小不會就此結束。她在1927年美保關進行夜間演習時,不幸撞上了驅逐艦「葦」,那珂ちゃん當場大破、艦尾還斷了一半,最後是舞鶴把她拖進廠維修,真是不死也半條命。


維修後的那珂ちゃん參與了日軍在菲律賓的作戰。剛開始的戰績相當不錯,哪知道在經過一個叫聖誕島的島嶼時、被美軍潛艇偷襲給轟了個大破那珂的傷勢嚴重到必須休養整整一年,可說是完完全全的出師不利


重傷後復出的那珂醬在性能上已經無法和新型船艦作比較,她轉而從事「好像比較安全」的輸送工作。不料在1944年,美軍一次的大空襲徹底終結了那珂ちゃん的偶像生涯,她的艦首當場斷成兩半,因為感覺很獵奇還請各位不要想像!

儘管我變成了燃料,也請不要討厭我


艦娘們的不幸事故只有這些嗎?當然不是!

各位提督想必都在納悶:說到不幸怎麼可能不提那兩艘?沒錯……正所謂「好酒沉甕底」,我們無敵的不幸冠軍(?)扶桑與山城將在下篇粉墨登場!還請各位敬請期待!(各種意味)


山城表示:上面的跟我們姊妹比起來還差得遠呢
筆者如此悲慘的經歷竟然不放在眼裡真不愧是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