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從龍族拼圖看神話 - 愛神芙蕾雅曾說過,越是偉大的愛情往往越需要去實踐它!

上一回Wuzo介紹了一點關於芙蕾雅的八卦,這一次的主題則是芙蕾雅與侏儒們一起遊玩、郊遊練技之類的浪漫故事(?)。究竟愛神是如何在世界各地散播她的「愛」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老公又跑了

經過一陣翻雲覆雨之後肌膚被滋潤得(?)晶瑩剔透的芙蕾雅伸了個懶腰,清醒後的她馬上想再與枕邊人「床戰」三百回合,卻沒想到親愛的他早已不見蹤影,整座森林除了芙蕾雅自己以外就只剩幾隻松鼠和兔子。

沒錯,芙蕾雅的壞老公又「逃」了,再次逃得連個影子都找不著。事實上不只芙蕾雅本人傷心欲絕,就連負責拉車的貓都心寒了……再這樣無邊無際地拉下去,遲早過勞死……石虎很可愛的放過牠們好嗎?


誰說我要拉車的?再叫我拉我就跟妳拼命



身體力行的「愛」


所謂強扭的瓜不甜、榨乾的男人不O……生性熱情的芙蕾雅念頭一轉便甩開了這事,正當她心頭轉晴而在森林裡漫步的時候,一旁的岩洞卻緊緊勾住了她的注意力。

在岩洞裡的是四個圍著鍛造爐的黑侏儒,他們費盡心力造出了一串舉世無雙的金項鍊―布里希嘉曼(Brisingamen),它所散發出的熠熠光輝足以吸引每一位女子,使配戴者的美麗成倍數飆漲芙蕾雅身為「女人中的女人」、見到這樣的寶物又豈能不動心?

然而面對這位「可愛的不速之客」,侏儒們說什麼也不想隨便就賤賣他們的傑作。芙蕾雅幾近渴求地像侏儒們漫天開價,只是錢嘛、他們不缺,又矮又挫的他們最缺乏的是……愛!






愛,這是足以讓諸神、人類、甚至是侏儒都為之瘋狂的詞彙。曾有人類會為了愛將無助的小孩從高塔推下,也有魔女為了愛不惜化身成惡魔,它是個多麼迷人的東西、值得我們費盡一生去追求

侏儒們的要求顯然使芙蕾雅感到欣喜,向一位愛神要求「愛」,這不是再普通不過的事情嗎?「愛人」簡直就是她的專長、而「被愛」則是她的興趣,只是牽點紅線什麼的對芙蕾雅來說簡直就像吃飯喝水一樣輕鬆

然而,這群矮小的色鬼早被芙蕾雅姣好的身軀與淡淡的體香給迷得暈頭轉向,侏儒們要求芙蕾雅用「自己」去實現對她們的愛,也就是陪他們每個人各睡一天。儘管對芙蕾雅來說和男人睡覺不算是什麼新鮮事,但那也是建立在她喜歡對方的基礎上,面對這麼四個「挫蛋」……就算是到處被播種的愛神也不禁猶豫再三。

無奈那金鍊布里希嘉曼實在太誘人,芙蕾雅再也無法抗拒物質上的誘惑,她向侏儒們投降、並真與他們各渡過了一個晚上。




儘管是「久經戰陣」的愛神也想不到這群其貌不揚的挫蛋竟會如此「厲害」,連被折騰四個夜晚後的芙蕾雅、蹣跚地拿著她的戰利品走出了洞穴……

不巧的是,這樣的她正好被路過的洛基給發現了堂堂愛神去陪侏儒睡覺本身就不是什麼好聽的事,這下還被最麻煩的傢伙撞見,芙蕾雅的運氣只能說是玩到了盡頭至於這位「惡作劇之神」下一步會採取什麼行動呢?Wuzo將在下一回為你揭曉!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