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從龍族拼圖看神話 - Lancer系列三部曲!只要對方是個女人,就算是死神也泡給你看!

錯殺愛子之後的庫夫林據說哭了三天三夜才恢復過來看完整個故事後才發現這三天三夜用得可多了。順便補充一下在愛爾蘭神話裡所謂的騎士騎的並不是馬而是戰車,至於飛行道具則是擲槍與……石頭好俗啊這個






搶牛大戰

弒子風波告一段落之後,鄰國科諾特發生了一件無聊的大事,國王亞歷爾與王后梅芙突然比較起財產來,從衣服、宮廷、吃喝到牲畜無一不比……只是比到最後一項的時候,國王亞歷爾炫耀他有一頭超大的肥牛,一次可以產出好幾十人份的牛奶。


不甘心的王后聽說了鄰國阿斯達也有一頭和牠一樣大隻的公牛,一次便可以讓好幾十頭母牛懷孕。在砸錢與割地都無效之後,梅芙竟然不惜舉國一戰也要得到這頭神牛,於是這場土豪大戰便就此拉開了帷幕。




我們前面已經提到過,由於強迫孕婦跑步造成的詛咒,阿斯達的男人在戰前肚子都會痛上個五天,這讓梅芙的軍隊像秋風掃落葉般輕易收拾了那些"身懷六甲"的軍隊,正當戰敗似乎已經不可避免時,大英雄庫夫林現身並扭轉了局面。

庫夫林以萬夫莫敵之勢屠宰著敵軍,魔槍蓋伯格利用其噴發出的無數箭矢殲滅了一個又一個的科諾特軍團。梅芙眼看就要全軍潰敗,便叫國內的勇士一一去向庫夫林挑戰,想當然他們全都是有去無回。




最後梅芙派出了庫夫林的好友法狄亞向他挑戰,這兩人同是絲卡薩哈的得意門生,實力可說是不分軒輊。在交戰了三天三夜之後,筋疲力竭的兩人基鬥到了激流的河床之上,庫夫林雖然最後利用寶具完成了大逆轉,自己卻也受到重創便倒在一旁的樹下昏死了三天三夜。

此時梅芙早就趁兩位英雄纏鬥的時候擄獲了大公牛,只是沒想到大公牛見到老友大母牛(?)喜相逢之後便開始自相殘殺起來,最後梅芙只得到了兩頭死牛看得我都餓了

不甘心一無所獲的女王繼續攻擊阿斯達,利用妖術使讓庫夫林陷入了幻覺之中。重返戰場的庫夫林也預感自己的大限將至,天下無敵的他終於在戰場上被敵人用擲槍貫穿了腹部自知死到臨頭的庫夫林拖著身體、將自己綁在一根大石柱上,在維持站立的狀態下氣絕身亡。




與死神相親相愛


這齣無聊的搶牛鬧劇其實還有值得一書的插曲當庫夫林在與科諾特軍作戰時,偽裝成女戰士的死神梅莉甘看上了他,便像穹妹一樣瘋狂地向他示愛。

沒想到白目的庫夫林眼裡除了兄貴根本沒剩其他東西,完全不理會前來夜襲的(?)梅莉甘、一倒頭便呼呼睡去。自尊心嚴重受創的美少女死神便要讓這不識抬舉的小王八蛋吃點苦頭哪



槍哥我看你是忘了帶小OO出門吧


隔天,正當庫夫林在與梅芙派出的勇士洛夫進行決鬥時,梅莉甘突然變成一頭紅牛朝庫夫林撞過去、一撞沒中竟變成了鰻魚將他的腳緊緊纏住。一見機不可失的洛夫便追著一陣猛打,但由於本身的實力太遜炮,仍是幹不贏堪稱天下無雙的槍哥


完全被槍哥煞到的梅莉甘此後便不再與他作對,她化身成一個BBA(?)為他療傷,並在之後的一些延伸故事裡成為了庫夫林最好的隊(ㄆㄠˋ)友之一……只能說現充必須死!(ry


像這種不乖的小現充就應該……KO OFF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