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艦隊偶像陪你放寒假!不過解體還是不可避(?)!

Wuzo在上一回向各位介紹了看起來很硬其實很軟的大鳳號(?),這一次的主題則是二改之後的超人氣(?)艦隊偶像〜!





苦逼的誕生

相信許多提督們都有耳聞那珂ちゃん的苦逼遭遇。那珂在建造的途中,因為突如其來的關東大地震使她當場燃燒了起來,受到嚴重損害的那珂ちゃん被迫整個砍掉重練,原本是川內型二號艦的她也因為這個延誤成了「三號艦」。


之後那珂ちゃん的苦逼命運還是沒有改善!在一場夜間演習之中,由於姊妹神通先與驅逐艦「蕨」撞在了一起,為了閃避這場「車禍」的那珂ちゃん又撞上了驅逐艦「葦」的屁股,當場被搞成了大破,所幸沒有像深雪一樣因此而沉沒……




偶像超☆進☆化


那珂ちゃん在乳溝橋事件(?)以後與姊妹神通一起接受了一次大改良,使得她們都能夠發射九三式酸素魚雷,改裝後她們的雷擊能力實際上比起姊妹夜戰狂川內還要來得好。

酸素魚雷有別於普通魚雷的優勢在於,它在發射的時候因為是使用氧氣來推進的,除了難以被察覺以外還擁有破天荒的超長射程。這種兵器在二戰時只有日本成功研發並使用,可說是美軍最害怕的武器之一。





南太平洋巡迴演唱會


那珂ちゃん的偶像生涯堪稱忙碌!她在1941年年底起便不斷轉戰菲律賓和印尼的諸多島嶼,這些地區幾乎都是荷蘭和英國的領地,是他們在殖民擴張的時候偷偷搶走的地區。

但就在攻略英屬聖誕島的時候,那珂ちゃん再次展現了苦逼本色她被潛水艦「海狼」號打成了重傷,成為該役日本唯一的傷船,而那珂ちゃん的偶像生涯也在停工的這一年間正式走入了下坡……





一點也不亮眼的告別


復出後的那珂ちゃん因為年齡問題而陷入了偶像生涯的低潮。她只好和五十鈴組隊、不斷地在南太平洋執行一次又一次的輸送任務而在一次護送運輸船的任務之中,那珂雖然從中國東海到大洋洲海域都不斷遭到襲擊卻還是盡責地把運輸船送到了拉包爾只能說偶像不愧是偶像!真是令人感嘆的職業精神!


然而那珂ちゃん的衰運還是沒結束,沒過多久她又在楚克錨地附近遭到了潛水艦的偷襲,結果不但導致來救她的阿賀野被擊沉,就連自己也在「帶傷演出」的情況下被美軍航母炸了個開花……果然不幸也是會傳染的呢()


即使傷痕累累也要繼續努力!加油!那珂ちゃん!



大體說來那珂ちゃん的偶像生涯與其說是星光閃閃,不如說是悲慘的勞碌龍套命!在那開朗笑容的背後到底隱藏了多少少女的陰鬱呢?光是想像就讓人好憂鬱呢不過該解體的還是要解體的啦(喂)





相關訊息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