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哆啦A夢、EVA,你們能追得上三倍速的我嗎?

行車安全人人有責,請勿超速行駛

日本TOYOTA汽車在近年來總是會尋找一些動漫作品來幫忙行銷,從最早的頭文字D當中的AE86,去年的EVA環保能源公務車和一直從去年開始到現在還在做的《20年後多拉A夢系列廣告》,還有一系列的日本歷史古人轉生到現在的系列廣告。



不難發現TOYOTA都是找到一些經典且深入民心的動漫畫作品來幫助宣傳,除了可以滿足廣大的動漫族群也可以打入日本一般民眾的心中,甚至是跟地方合作來幫助產生觀光功能。
與EVA的合作活動在箱根縣舉辦,他們甚至將當地的小學布置成EVA中學校的樣子,並把這一系列環保能源公務車痛成初號機等配色。

這系列的環保能源公務車所推行的就是充電器車,而且是號稱只需要拿電線接至一般家庭的插孔即可充電,這點是不是很像初號機他們的行動方式呢?
 
這類環保車可拉電線接家用電源充電…但會不會只能開5分鐘就會暴走暴衝





在《20年後的多拉A夢系列》,則讓我們看到雖然這些我們熟知的角色長大了但卻多少還是保有赤子之心。

這系列廣告一直在強調安全駕駛,或許也在偷偷的告訴我們長大後不能再像小時候一樣無知的衝來衝去,安全至上。



在《古人轉生到現代》的重生系列廣告中,現代的織田信長(由木村拓哉飾演)跟豐臣秀吉(由北野武飾演)一起開著車,去一些地方吃名產、地方工業、地方重整、重建等等,一來促進地方觀光,二來也告訴我們TOYOTA的車有多省油,這系列的最後都會由這2個人以他們所扮演的角色抒發一些對現今日本應該如何發展的看法,都很讓發人深省。 


而在今年的8月26日時也終於跟國民動畫鋼彈搭上關係了,舉辦了夏亞專用休旅車AURIS的發表會,這個企劃在經過了一年後終於成行了,在製作過程中也廣納社員的意見如:跟夏亞一樣的三倍速,啟動音等等。


真的有角阿!!!!

其內裝最有趣的為裡面的導航器,裡面有收錄500句請夏亞配音的語音導航,其中包括「真不想承認,是自己太年經才犯下的錯誤」等夏亞的名句,不過這個導航器只有限量的900台所以不是每台都有的。 


不知道出車禍時會不會冒出:看來我的運氣真壞

目前此車在日本已經開始預約了預計於10月1日發售。


來源: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