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はーい!イク!行くの!

上一回我們介紹了勞動模範(?)島風ちゃん〜☆ 這回Wuzo要為各位帶來的是各種色氣的潛水艦,說到這個就不能不提到……你懂的






會走路的18


說到潛水艦,當然不能不提到色氣擔當19死庫水下的豐滿身材加上位置微妙(?)的巨大魚雷,筆者相信她絕對是島風在薄本界最有力的潛在對手之一(?)。然而她可不只是普通的賣肉殺必死船,伊19在戰功方面實際上是相當不錯的。


イク在太平洋戰爭初期就接下了一項大遠征──美國西海岸沿岸通商破壞作戰。她在加州附近與小夥伴們共破壞了10艘以上的運輸船,損失的船艦噸數至少在64669噸以上。船的殘骸與貨物隨著海流漂到了美國西岸,這些「屍首」給予美國國民非常大的震撼,因為這次他們頭一回被外國在家門口撒野。



食髓知味的日軍本來打算在聖誕節前後、讓イク和她的姊妹們對美國加州各大城市直接進行炮轟,在計劃中,聖地牙哥、蒙特雷和尤里卡是主要的炮擊目標。然而這項計劃後來因為「不想過度刺激美國國民」這項理由而作罷,也有人說是潛水艦因為燃料不足,於是計劃被改為對美軍製油廠與軍事基地的炮擊。

之後日本又在西海岸的有利局面下,讓伊25派出了在遊戲裡挺爛(?)的「零式小型水上偵察機」直接對美國本土進行轟炸。這次轟炸基本上沒什麼效果,但對於美國的心理打擊非常大,可以說是通商破壞作戰後的有利副產品之一。



穿著死庫水的死神(?)

19之後被調到了南太平洋執行任務。在中途島戰後沒多久,イク又一次立下了大功,她獨自「抓」到了美軍航母胡蜂號的蹤跡,並將她以三枚酸素魚雷直接擊沉。

有趣的是,另外有三枚魚雷直接越過胡蜂號找到了戰艦北卡羅萊納和驅逐艦奧布萊恩、瞬間使這兩艘船大破可以說與損失龐大的中途島相比,這次的攻擊行動簡直是太成功了イク的努力!(已哭)




在一場成功的狩獵之後,イク跑到了斐濟周圍繼續尋找她的「獵物」。不改榨汁(?)本色的她又獨力擊沉了四艘船Phoebe A. HearstWilliam WilliamsWilliam K. VanderbiltM.H. De Young這些船雖然比較沒名氣、也不是那麼重要(?).......但巧合的是「這些船全是男人的名字」


イク精采的狩獵史(?)到這裡便告一段落了,她在榨完(?)四個男人之後,便被一艘驅逐艦用深水炸彈給擊沉,結束了波濤洶湧的一生 

以單一艦船而言,イク所立下的戰功絕對是非常嚇人的誤以為她是受(?)的提督們可能要小心別被榨乾才好...... 下一回Wuzo的主題還是介紹潛艦,至於是伊401還是伊58呢?就先賣個關子吧(其實我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