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死庫水軍團持續來襲!日德大使伊8登場!

上一回Wuzo向各位介紹了恐怖的榨汁姬伊19,這次我們的主題仍是潛水艦,還是一艘與萌友宅希(?)關係匪淺的船呢








不幸的事故

8在太平洋戰爭開打後,與19一樣參加了美國西海岸的封鎖任務,打算給人心惶惶的美國一個下馬威!只是沒想到當她在經過一座"日軍基地"時,竟然被友軍的飛機誤認成敵人炸了個四腳朝天,可憐的伊8就這樣被迫結束了任務、返回老家養傷去了。


傷癒後的伊81942年的9月〜12月間都在瓜島協助輸送和撤退作戰,之後便跑到了諸如斐濟這樣的小島乖乖農經驗,比起「見人就打、見船就榨」的伊19可說是低調了不少。




留學德國

1943年,對萌友一向很好的宅希想送日本一艘潛水艦501,讓日本海軍幫他們教訓一下在印度洋的盟軍艦船。免費的東西總是讓人心動日本馬上積極準備讓一艘船「遠渡重洋」將呂501給接回來,伊8很「幸運地」被選為日德大使,在3月份便開始了遠洋裝備的改造。

8不辱使命地抵達了當時宅希所控制的歐洲,在柏林他們拜見了當時的海軍元帥鄧尼茲,不知道是誰嗎?就是下面這隻(?)

日本什麼都可以萌化,太屌了


日本除了和德國拿了免費的呂501以外,還派遣了幾個官兵到比利時的奧斯滕德學習技術。呂501是當時德國的主力艦種之一,日本方面判斷以他們的技術、目前還沒有辦法造出這樣的潛水艦,只能說真不愧是情重禮也重的宅希啊


然而呂501卻無法平安抵達日本,它在回程途中於非洲西岸被美國驅逐艦給榨沉(?)了。失去護衛目標的伊8只好隻身一人返國。雖然任務不算成功,但以當時的情況來看,伊8這樣遠渡重洋的舉動完全是一種「深入敵區的搏命行為」,可別忘了那裡可幾乎都是英國的「後花園」呢!




知法犯法


8雖然平安無事地返國,卻馬上被捲入了一件不光采的糾紛之中。原來是伊8的艦長A先生受到了上司的指示,在印度洋榨乾盟軍艦船之後還對生還的盟軍人員進行攻擊。


這件事引起了很大的爭議,它肇因於宅希的外交部長里賓特洛甫,他要求日本「完全處理」掉那些被擊沉的生還者,省得他們活著回家成為下一次的敵人


不知道是不是這件事敗光了她的船品(?),伊8最後在1945大和特攻被兩艘美軍驅逐艦給擊沉在戰爭結束前才發生這種事,只能說運氣真的很差…船果然和人一樣都不能隨便敗人品呢,我們下回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