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爆米花跟汽水都準備好了,你給我看這個!?


┌(┌ ^o^)┐<運動比賽一直都是大家都做一樣的事然後爭取第一名的活動,這種事情我們平常就在做了還有人想看嗎,所以合理懷疑其實運動比賽過程才是重點,因為可以滿足大量人們的眼福跟妄想…(下略三千字。

( ′_`)<來人阿!誰快點把他帶離場外再這樣下去我不能正視這些比賽了



之前有提到說Riot希望把電競項目也推進奧運的比賽項目內,刺激更多的年經族群,其實最近幾屆的奧運上一些現今較熱門的運動如籃球、棒球、足球等總是有種讓人覺得沒什麼好看的感覺,主要原因不外乎奧運本身的限制跟其他賽事或聯盟的一些規定

(`ω´)讓我們跟早苗一起打破常識規則

足球的方面,奧運足球的地位較低的原因在於國際足總跟奧會在於一些規定上的不合,現在奧運限制球員年齡要在23歲以下還有職業跟業餘的認定不同等等,導致奧運足球真的不容易見到優秀的足球員也因此看好的人也就不多了


不過年齡限制應該對這些人沒用...
Σ(゜Д゜;;゜д゜)<裁判這不算犯規嗎!?
(ˊ_>ˋ)<守門員用手接球哪裡有問題?

至於棒被踢出奧運主要原因在於時間太長跟有一些就為主觀的裁決方式,在時間方面,棒球其實是一個長期的比賽,並非奧運短短一兩天比完就能認定哪國的選手比較強,而且棒球本身比賽時間就很長也常常會進入延長賽,近年來對於過長的延長賽所使用的解決方法是「突破僵局制」
「突破僵局制」是一種可以直接讓跑者上一、二壘和指定打者,但這種方法的公平性一直是個問題,再來因為棒球得分的標準完全由主審的主觀判斷,奧運方認為這有可能失公平,從以上的判斷讓國際奧會覺得棒球可能較不適合在奧運時舉辦比賽。
ホモォ┌ ^o^┐<2個男性互相注視,甚至一個男性會全力往另一個男性衝,棒球真是太棒了ホモォ
不過就算如此,四年一次的奧運還是是大多數運動家夢想踏上的競技場,最高的殿堂
畢竟奧運所要比的是運動家的精神,就算在功利主義為上的現代社會,這樣純粹的競技也激勵的所有看比賽的人的心。
但體育運動或多或少還是得看贊助廠商的臉色來行事,在顧及商業利益及成本考量下,原本單純的體育運動也變得更加複雜了呢。

總是會被相關產品釣上,這也是奧運的一種醍醐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