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Batsanity!

打鐵趁熱,想介紹蝙蝠俠這個角色當然要趁《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正上映之時啦!

「BatSanity」!



d116356



▼NBA老牌控球後衛奈許(Steve Nash)最近又拍了一部惡搞影片,扮成蝙蝠俠,拍攝名為「BAT-SANITY」的影片,即「LINSANITY」的延伸。讓我們先來看奈許在籃球場外突破極限的演出XDD








▼接著是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飾演高登警長的Gary Oldman拍攝的爆笑婊人短片,雖然跟Nash沒什麼關係XDD





蝙蝠面罩之謎

4a0cd50406ee1

▲@#%@%$#@%$!

蝙蝠面罩是蝙蝠俠伸張正義時的註冊商標之一,然而戴上後會聲音變得低沉、口齒不清的惡搞形象卻也深植人心XD



▼擁有蝙蝠車,自稱演藝圈蝙蝠俠的周董同樣有「含滷蛋」的毛病(笑

JAY



日前在美國丹佛才發生了首映槍擊事件,死傷慘重、震驚全美,就在這件悲劇導致全美戲院表示將不再接納戴著面具或拿著武器的客人時,有位知名影星做了爭議舉動......

eb721207260073

▲這貨就是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屢出爭端風波的他這回看完電影,竟戴著「蝙蝠俠」面具嘻笑步出戲院,白目至極。



現在戴上面罩不只會有講話含糊的副作用,若在美國可能還會招來條子關切!

死者應予安息長眠,不曉得小賈斯汀這麼搞,會不會招來之前傳聞甚囂的蝙蝠俠詛咒......



蝙蝠俠詛咒

自2008年《黑暗騎士》上映前,飾演壞蛋小丑的希斯萊傑在首映前暴斃,「魔咒說」便跟著參演蝙蝠俠電影的演員揮之不去。

黑人演員摩根費里曼,在《黑暗騎士》推出時,發生嚴重車禍,嚴重骨折,雖然最後撿回老命,但也加持了「蝙蝠俠詛咒」的可怕。而飾演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在片中是正義的化身,現實生活成了罪犯,他在《黑暗騎士》倫敦首映會前,爆出在飯店毆打母親、姊姊的事件,演藝事業一度蒙上陰影。



▼克里斯汀貝爾日前偕妻子低調前往受害者墳前追悼致意

382407_342335139175444_1421843290_n



除了《黑暗騎士》的希斯萊傑、克里斯汀貝爾、摩根費里曼出事,裡面的小角色陳冠希,雖僅出現幾秒鏡頭,照樣中獎,淫照事件鬧得整個華人區皆知。

▼網友惡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20082191649431273



系列文章:

《概念介紹》「IMAX」強烈衝擊的視覺體驗

《人物介紹》「孤高的天才」周星馳

《衍生結構》「在歲月中移轉情感」幾米的時光電影院

《創作者介紹》刻劃人心的實力演員「香川照之」

《作品介紹》在這個moment!要☆爆☆了!

延伸閱讀:

《人物介紹》黑暗都知事「石原慎太郎」

相關網站:

蝙蝠俠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Facebook 臉書 - WUZO Studio 豆知識分享站



StudioWUZO   2012/7/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