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瑪利歐,第六驅逐小學也愛玩


 (NICO影片連結請點上面)
瑪利歐家喻戶曉就連艦こね的第六驅逐隊也來為大家實況超級瑪利歐世界

以上玩笑話,不過未來如果當的有人做出艦こね的VOCOLIAD或許也無不可能真的有艦こね聲音來實況遊戲。

不過總覺得這影片中的超級瑪利歐世界怎好像怪怪的…

原版超級瑪利歐世界

原來這個版本的超級瑪利歐世界影片是取自再NICO上的一個實況主TAKEさん,製作給他友人玩的最終鬼畜版超級瑪利歐世界。

「超級瑪利歐世界」是在1991年時在超級任天堂所發售的瑪利歐系列遊戲,相信這也都是大家的回憶不管是玩正版還是透過後來的模擬器玩的,而影片中之所以能改造這款遊戲也是源自於模擬器…詳請大家應該略知一二,這邊就不方便多談(?)。

關於瑪利歐創作人「宮本茂」先生在之前的【ClickWUZO】薩爾達傳說,眾神的三角修羅場(誤) 中已有提過,瑪利歐縱橫沙場數十年,已經成為任天堂招牌系列,幾乎自80年代推出後到現在也沒有人不知道他了。

雖然對這款遊戲大家應該都很熟,但對於瑪利歐的身世(?)可能就有點模糊了,其實最早的瑪利歐只是客串在遊戲「大金剛」中的角色而且名子是「Jumpman」,再之後兩三部後改名為「瑪利歐」繼續在大金剛中客串,直到後來第一個遊戲以瑪利歐為名的遊戲是「瑪利歐水泥工廠」一款80年代的掌機遊戲。


瑪利歐在近年除了遊戲界外也非常的火紅!?

瑪利歐系列的有名外加最近玩家越來越變態強大,瑪利歐系列自然就變成闔家同樂、感情破壞向的遊戲,為了迎合廣大斗M追求刺激玩家的口味也會有像下面這個貓利歐這種遊戲的誕生,也還有很多類似的遊戲,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介紹。



像這種遊戲一般玩家就算想知道結局是啥但往往也沒辦法破台,這種遊戲打從一開始就不是針對一般向玩家在製作,因此出現了一群斗M…痾…一群專業玩家。

他們把自身對這遊戲的遊玩過程錄下來並且分享給大家做參考或攻略,這或許就是現今實況遊戲最早的源頭,立意只是為改變純文字遊戲攻略還有是玩家無法知道如何突破,那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玩給他看他就會知道應該如何過關。

在實況遊戲盛行的現在,自然多少會跟商業行為有些關聯,但最主要還是希望把自己玩遊戲的感情分享給大家,就像大家小時候會聚在一起玩遊戲有時就算是看別人玩也是非常的開心,在現在社會快速轉變的狀態下,實況遊戲讓大家也還是能重溫大家的赤子之心。

主題相關文章: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