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蘿莉空母RJ強勢來襲!蘿莉控提督們準備好了嗎!

在介紹完那珂ちゃん,接著登場的是我們的「最貧空母龍驤」……什麼?你覺得大鳳比較貧?不筆者認為(?)即使面對著大鳳與瑞鳳的挑戰,只要把身高優勢(?)也一起算上的話,RJ絕對還是空母裡最蘿莉的那一個()


:唔,是新來的姊妹嘛
RJ:怒



別想偷吃步

不知道各位還記得大和篇裡所提到的限武條款嗎?那項該死的規定限制了日本所能擁有的船隻數量與噸數。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們的龍驤可說就是為了「鑽它的漏洞」才誕生的


根據該條約的規定,日本的航空母艦總噸數只能到8.1萬噸。這看起來是一項很嚴厲的規則,因為日本從戰艦"轉職"的赤城和加賀本身的噸數就很高,算一算也就沒剩下多少「Cost」給日本建造航母了嘛。然而該條約有一個致命的漏洞,那就是沒有規範到一萬噸「以下」的小船。


是的,龍驤是一艘「只有8000噸但擁有載機能力」的"小船"在條約裡一萬噸以下的小船是不列入計算的!也就是說就條約內容來看,龍驤根本就不是一艘「航空母艦」(Aircraft carrier)


本來就不是「空母」,難怪胸部和驅逐艦一樣。
如月ツヴァヰ,Pixiv ID : 1181378


但是到了龍驤完成的前夕,以英美為首的各國「發現了」這個漏洞,他們在倫敦再一次召開了限武會議這回他們說「不論你噸位滿不滿萬,能載飛機就得計算」!而且還詳細規定了巡洋艦與驅逐艦的總噸數,讓各種作弊小技巧無所遁形。


無奈的日本為了讓龍驤不滿萬噸,還特意拿了青葉型的骨架來蓋她想不到竟然適得其反,得到了一艘艦載數量尷尬的「空母」…之後索性把龍驤的噸數增加到了萬噸,卻因為基礎結構不良留下了許多「副作用」:船隻的復原性較差與續航力不足…等等,可說是完全弄巧成拙



儘管RJ不太行,蘿莉控提督們還是很愛她



乳往高處長,水往低處流


龍驤遇到的糗事更不止這一樁1935年,她在一次與第四艦隊的共同演習中遇到了颱風原本應該要下令迴避的艦隊長官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竟然認為「克服颱風」也是訓練的一環,就這麼衝了進去


結果身體小小的龍驤(?)不但甲板被沖壞了,就連後方的機庫都被鑽了個大洞、導致了海水源源不斷地「灌入船內」,淒慘到只差沒有當場沉沒。然而也多虧了這起意外,龍驤被迫經過一次大改造,把以前一些毛病給改了,尤其是在容易淹水這方面。(ry


RJ:淹水和胸部有什麼關係啊和胸部



龍驤麟振,胸無脂肪


太平洋戰爭開戰後龍驤因為爛骰、只好和隼鷹一起被分到了攻擊阿留申群島的任務那些該死的小島位於阿拉斯加和俄羅斯的中間……可以想見這是一支遠得要命又冷得要命的超級大爛籤!不知道脂肪少少的龍驤到底受不受得了(?)


在菲律賓的瓜島戰役開打以後,可憐的蘿莉空母就被調去充作「誘餌」,好讓翔鶴和瑞鶴趁機攻擊美軍艦隊。龍驤非常招搖地跑去挑釁了飛行場姬,然後在護衛機沒幾架的情況下被美艦薩拉托加號抓到,接著毫無懸念地被擊沉……


整個故事看下來我們的蘿莉空母可說是「從出生到沉掉都沒遇過什麼好事」…那小小的胸部之中到底隱藏了多少大大的悲哀呢希望大家以後發揮同情心不要再笑她長得像驅逐艦了! (玩最凶的不就是你嗎!)


不要吃我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