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磅礡降臨!?

PS3 發售至今過了逾四年,而在往昔關於 Sony 更近一步研發次世代主機 PS4 的傳聞總是甚囂塵上,卻都僅止於捕風捉影。直到最近,Sony 家庭娛樂部門副總裁阪本博史終於向媒體透露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那就是新一代 PlayStation 將於幾個月後浮出水面!

這是「4PS」才對吧等等ww



根據智利新聞網站 El Mercurio On-Line 的採訪,我們可以瞭解 Sony 對這項計劃的重視程度,接著就是對話內容的節錄:

記者:至於遊戲主機,人們說 Sony 將在今年有重大公佈,而那就是新的 PlayStation。我們會在今年某個月看到新機型嗎? 
阪本博史:這仍然是秘密,但是我們 Sony PlayStation 的夥伴們已經準備好了。我只能說我們正著重於預定六月在 E3 上發表的遊戲下一代 PS 很可能在那時候公佈甚至是在此之前的五月。 
記者:但是你們會進行一個重大的公佈還是僅僅做一次補充性質的報導? 
阪本博史:很可能是前者,我們計劃在那時候放出重磅炸彈,但我們至少得等到五月。
這個手把不只匪夷所思,樣貌還有些噁心(望

大約在一年前,Sony 集團的 CEO 曾說 PlayStation 4 將不會現身 E3(指去年),且重申 PS3 的產品周期是十年,並沒有理由脫離這樣的周期,所以理論上 PS3 要到 2016 年才會正式退役。

如此一來一往,更令人好奇阪本所言的重大消息究竟會是什麼。無論如何,把銀彈準備好應付接下來的主機大戰方為消費者之上策。

相關連結: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不時推薦優質國內繪師給您!

Facebook 粉絲團 - WUZO Studio  拓展您對繪畫藝術的視野!

wuzo 的小屋 - 巴哈姆特 適合喜愛放鬆閒談的您!

WUZO Studio  2013/0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