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胸觸控遊戲!PSVita『閃亂神樂SV』

在這個觸控螢幕隨處可見的世代,各家遊戲廠商為了發揮遊戲搭載平台的特性與功能,紛紛絞盡腦汁、無所不用其極。

《閃亂神樂 SHINOVI VERSUS - 少女們的証明 -》是美少女動作遊戲《閃亂神樂》系列首款登陸 PS Vita 的最新作,承襲系列作一貫以爆乳少女忍者之間的戰鬥為題材的內容,若以為只是從原本的 2D 捲軸動作改為 3D 那就太小看它了。

人間胸器再度來襲,3D進化可望再掀波瀾(笑




在 1 月 6 日的閃亂神樂發表會後,有不少與會者紛紛在推特上提及了「閃亂神樂SV」的觸控神奇用法,那就是有效地同時運用前後觸控墊,「上下摩擦」PSVita!

那不就是這樣嗎!?真是太卑猥了wwwwwww
             可以參考以上影片wwwww



咳咳......日本遊戲廠商真是越來越沒救了(稱讚意味


相關連結:

PSVita『閃乱カグラSV』にシコシコ機能搭載wwww クオリティーも3DSとは比べ物にならないらしい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VERSUS -少女達の証明-』公式サイト

專文連結:

剛果果然棒,做得出智慧型手機這種優質作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不時推薦優質國內繪師給您!

Facebook 粉絲團 - WUZO Studio  拓展您對繪畫藝術的視野!

wuzo 的小屋 - 巴哈姆特 適合喜愛放鬆閒談的您!


WUZO Studio  2013/0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