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世界不會完蛋」美國政府在官方部落格公開否定末日說

雖然這麼說但也快了呢......(欸!

「世界將在 2012 年 12 月 21 日終結」相關世紀末論橫行全球,對應這項風氣,美國政府竟然採取了在官方部落格(USA.gov blog)否定的特殊措施。

世界並不會終結.......也許



美國政府方面在部落格上是這麼說的 (摘錄部份):

關於世界將在 2012 年 12 月 21 日結束的錯誤傳言,在網路上已經很稀鬆平凡地流傳許久了。這些傳言涉及了馬雅曆將在 2012 終結 (它不會的)、彗星將帶來災難性的毀滅 (絕對不會)、一個看不見的星球將迅速接近並與地球發生衝突 (沒有,沒有),以及其它諸多狀況。

不只美國由政府方面出來澄清,NASA 方面也數度跳出來舉證否定滅亡說法 。


特地由政府跳出來否定這件事情,看來相信世界末日說法的人還真不少啊,呼呼ˊ_>ˋ


相關連結:

Scary Rumors about the World Ending in 2012 Are Just Rumors
專文連結:

「又來了!」循環不止的末世情節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不時推薦優質國內繪師給您!

Facebook 粉絲團 - WUZO Studio  拓展您對繪畫藝術的視野!

wuzo 的小屋 - 巴哈姆特 適合喜愛放鬆閒談的您!



WUZO Studio  2012/1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