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OVE ZULAS(?)的聖誕溫馨實況,今夜不再孤單!

今夜就是聖戰夜(?),各位讀者如果身邊有人相伴那自然是可喜可賀,假設孤苦無依也別在幽閨自憐。因為今天晚上各位將有緣份與國民美少女度過溫暖且難忘的聖誕夜!



這是由巴哈姆特電玩瘋節目部所舉行的遊戲實況轉播活動,今天(24日)晚上20:00~21:00 為玩家帶來 N3DS《NEW LOVE PLUS》直播。



《NEW LOVE PLUS》聖誕夜影音試玩直播詳細資訊如下:

播出時間:2012 年 12 月 24 日(一)20:00~21:00
巴哈姆特直播頁面

《NEW LOVE PLUS》是任天堂 3DS 平台上的戀愛互動遊戲,也是繼前作《LOVE PLUS +》之後推出的全新製作作品;不同於前作是以加強版推出,本次則是將重新製作所有遊戲內容。

當然,為使玩家體驗更為擬真的戀愛生活,《NEW LOVE PLUS》追加的非日常要素自然少不了聖誕佳節,從今天下午三點起至凌晨都陸續會有特殊事件,幸好巴哈有預先設定僅一小時的實況時段,否則他們都不用下班啦 XD

別管那邊的泥水平子了,你覺得這個白水平子怎麼樣(?

相關連結:

【直播】《NEW LOVE PLUS》最溫馨的聖誕夜直播 今年平安夜不再孤單!

《NEW LOVE PLUS》官方網站

專文連結:

聖誕佳節應懸掛國旗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不時推薦優質國內繪師給您!

Facebook 粉絲團 - WUZO Studio  拓展您對繪畫藝術的視野!

wuzo 的小屋 - 巴哈姆特 適合喜愛放鬆閒談的您!


WUZO Studio  2012/1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