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樹工作誌] Profile61-----情熱史萊姆的來信

這是個群魔亂舞的時代,卻也是個和平的時代,就連怪物也要找尋真愛的時代。

Profile61

嘿!老根,我們好久沒碰面了,你這老傢伙還好嗎?

距離我們上次見面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耶,感謝你當時從一群莽漢的手中把我拯救出來,雖然說,你知道的,身為史萊姆的一員,這種程度的拳腳對我來說是不痛不癢的,但他們威脅要傷害我的摯愛R         的時候,我也沒有任何可以逃跑的藉口,正巧當天你出現了,真是幫了大忙。



那天之後,我認真檢討了我的生活目標,我覺得不能這樣下去了,不管是我對於他的感情,還是我對於自己放蕩的生活態度,我都覺得不滿意,所以我決定要改變自己。

我開始去參加各種聚會以增加我的視野,啟動了一個運動計畫,也開始調整我的衣著打扮,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個配得上她的對象,我想在我們下次碰面的時候,你應該就能看到我的改變了。

話說回來,你最近有什麼好的投資計劃可以給我參考嗎?你知道,共度下半生是一件花錢的事情,沒有好好做預想是不行的,更何況身為萬人迷的R         她有那麼多的周邊需要我的支持,憑我現在的經濟狀況是無法滿足現狀的,我一定要改變!我要過著樂活的生活!

總之,我們約個時間碰面吧,地點就一樣選在新橋酒吧,不過太晚的時間我可能無法,因為最近R         又開始了她的直播活動,我不回去幫忙她可不行呢。

就這樣了,期待你的回覆。

Mi         ra

對象:P61,中性史萊姆
案由:個人邀約
時程:2小時
執行區:台中
預算金額:800
投件人: Mi         ra




樹妖根信的回覆

Mi         ra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看到你奮發向上,我著實感到一陣溫暖。

關於你的提案我覺得相當的好,在漫漫的生命旅途當中,我們總是要去改變自己,並設定目標,而看到你為了愛而努力,我當然是沒有否定你的理由。

在這邊提供一些小小的建議,你也可以選擇無視,這個概念叫做「價值主張強化」,意思是你應該先從你自己的優勢特質開始發揮起,就心理學的角度來說,能夠完成一件事情,就會對自己產生一個正向的引導

相對的,如果自己把目標設定的過高,那換來的失望往往會讓人放棄得更早,所以訂目標的時候,不要總想著要一步到位,而是應該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把目標的進程規劃出來,這樣會是更穩當的作法。

說到新橋酒吧,其實我比較建議我們去喝個咖啡什麼的,不是說那裏不好,而是上次與你相會時,你仗著自己的身體特性,連灌6支惡魔福特,結果整個身體變成紫紅色的樣子,仍在我腦中揮之不去,而當天之後發生了什麼狀況,我想你應該也清楚了。

量力而為,甘心甘願。
28號下午見。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