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買的是一樣的遊戲,為啥你是AVG而我RPG…∑( ̄□ ̄;)我也想攻略旁邊那個可愛的小女孩阿

在麥塊的世界裡跟各式各樣的美少女台戀愛吧! ∑( ̄□ ̄;)<不對吧!!!

莉子~我麥塊最近有裝了新模組了喔。
 

痾...上次裝了那個奇怪的戀愛AVG模組外又裝了啥阿?



立體機動裝置MOD!!!可以體會到如果掉下懸崖被人用立體機動裝置接住之後的吊橋效應讓人直衝戀愛的狀態...!@#!$$%!!#$@#$


現實不會遇到這種況況阿!!!


不知道會不會撞到可愛的冒失美少女呢~

除了上古卷軸外其實更早之前就有在使用MOD的遊戲如:魔獸爭霸、俠盜列車手、麥塊等…,這些MOD小至改變腳色外觀,大致整個改變遊戲遊玩模式,魔獸爭霸就從原本的戰略遊戲後經過地圖編輯器改造後變成大家耳熟人祥的DOTA類信長,俠盜列車手的汽車外觀,麥塊的各種冒險生存的地圖。
NICO上有名的麥塊實況主:もし在實況中的梗被人二創成圖片後再被製作回麥塊MOD當中...下圖的劍更是完全突破的麥塊世界的限制了...

當然也不是所有廠商都願意支持玩家自製的MOD,不支持的原因百百種但總歸有幾個原因,主要是MOD其實也可是算是一種外掛,在現在大多遊戲都有支援網路功能下,加裝MOD很有可能會造成遊戲的安全出現漏洞甚至是破壞的遊戲的平衡。
 
 是奇型種!

上面影片元捏她自一款007射擊遊戲上因會發生影片中這種破圖導致人物變形扭曲甚至無敵進而變成任務失敗,雖然不是因為MOD的關西但廠商也擔心因MOD問題導致遊戲進行不下去吧…。


話說真木好像也做個類似的動作...

除此之外廠商也擔心MOD的出現會影響到遊戲跟DLC的利益如果免錢的MOD劇情外型模組比要錢DLC還來的好,應該不會有人想到花錢的吧。
MOD的好壞,還是要可以在建立在廠商的允許跟規則之下,不然如果有一個可能破壞整個遊戲平衡得MOD出現不管是哪一方都是不願意樂見的,但一個好的MOD的出現不只可以帶給玩家無限的樂趣也是提升玩家願意支持廠商的意願,這樣一來廠商也可以比較了解到玩家想要的是什麼,而在往後做出更好玩的遊戲。
MOD用的好可以上天堂,用不好就只能吃別人的...(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