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我的妖怪很少,只好去當陰陽師添購《オカルトメイデン》


是早見!!多罵罵我吧



以故事設定來講,身為玩家視點的主角並不在圖裡

SQUAREENIX的新手機遊戲《オカルトメイデン》,於11月29號在Ios上正式上架了,這次Android系統也是較晚才能玩到,預定於明年上架。

「オカルトメイデン」,在遊戲中將跟隨一開始選的三個陰陽師女主角一起踏上收服精怪妖怪的路途,戰鬥的方式是由少女們把神樂符(卡片),給投影出來並且裝備上後進行戰鬥。

在戰鬥中跟其他遊戲相比最特殊的在於,他會呈現出少女們著裝後的樣子全程的跟妖怪戰鬥(爆衣希望),至於其他零零碎碎的養成系統就交給各位玩家去研究!


有萌萌的美少女,你還捨得按SKIP嗎


在故事內容方面則是由「我的朋友很少」的作者「平坂 読」負責,遊戲BGN則是由「EXIT TUNES」,人設是「凪良」。
而角色的聲優群也是非常的華麗,主角三人分別為早見沙織、佐倉綾音、日高里菜剩下的還有像是浪川 大輔、小清水亜美、金元寿子、花澤香菜等等。



營運也是現在最夯的『免費的最貴』,基本遊玩免費,在開始的這一個月內有上架的慶祝活動,想快速練等就趕緊去下載來玩吧。



接下來又是輪到我們介紹公司的時間了,這次終於要講大廠的SQUAREENIX了嗎!?(以為是SQUAREENIX嗎!殘念!是鼬)

NO!要介紹當然要介紹製作公司啊怎會去介紹生產販售公司呢(誤)。

這款遊戲的製作公司《ディンゴDINGO》,是間大概自2009年開始走上坡的公司,他們自1998年創立就是以遊戲製作起頭的公司。

以2009年為分界,在此之前他們都是接一些子供教學向遊戲的案子,或者是去別人的企劃中做圖像製作或事件製作,就算是自行提出的企劃跟開發也都還是不太有受到注目。

至於為何是2009年為分界呢?除了是因為從這年之後他們全是企劃開發自己來的狀態,讓它們有上這樣的路途的遊戲就是《初音ミク-Project DIVA-》。

在遊戲中好像找不到DINGO的標誌或名子,這樣沒問題嗎

透過「初音ミク-Project DIVA-」的熱賣,DINGO在業界裡的名聲開始傳開,不過或許是簽約的關係,他們直到「初音ミク-Project DIVA-extend」出了之後才開始有其他的遊戲。

在初音ミク的SEGA找完他們後找上它們的是現在很夯的《角川ゲームス》,他們找了DINGO製作在PSP上的「フォトカノ」而且有一就有二,同樣是角川預定在PSV上推出的《LOVELIVEラブライブ!School idol paradise》一樣是由DINGO所製作。

其實綜觀這麼多的遊戲製作公司,很多間都因為缺乏所謂的販售管道而使得自己企劃或開發的遊戲被販售公司光芒所遮住了,在現代遊戲這麼多的年代或許有著大公司名號的遊戲真的會比較被人所知所購買,但也希望這些大公司也可以好好地把這些努力製作出遊戲的人好好地給大家所知。


最近釋出資料的P4D真的有好好把DINGO的名子打出來,或許就是有感自己曾經有過的處境吧


相關文章:
【ClickWUZO】睽違7年的復甦《 Persona 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ClcikWUZO】我與朧村正不見2年餘,我最不能忘記的是那個DLC-朧村正第一彈DLC《化猫-津奈缶猫魔稿-》
【ClickWUZO】手機遊戲大翻身《解放少女SIN》 


資料來源:
4GAMER
オカルトメイデン官網
DINGO官網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