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從艦これ看太平洋戰爭 - 來自深海的神秘轉學生!潛艦イオナ臨時參戰!

上一回Wuzo為各位帶來了神秘的日德大使伊8,這次則臨時插入一位轉學生…….你想得沒錯就是陪提督們度過聖誕活動的小天使伊歐娜()

伊402:人類為什麼要慶祝聖誕節呢,真是無法理解。(傲嬌)



潛水空母?那是什麼!


伊歐娜是日本在戰爭末期所研發的秘密武器─伊400型的二號艦,這個型號最神秘的設計在於……她們竟然可以搭載攻擊機!?如此奇葩的設計就連技術人員多不勝數的美帝都意想不到!


而這類潛艦上頭搭載的飛機「晴嵐」當然也是經過精心設計的一艘發育健全的伊歐娜(?)最多可以搭載三架晴嵐,它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它是可以折疊的,也就是像三明治一樣摺起來收到伊歐娜的身體裡(?)




從組裝到起飛都頗為麻煩的晴嵐、每次大概都得花上二十分鐘來「梳妝打扮」,然而這比起它的回收來說還算是小Case。晴嵐在執行任務後必須停在水面,然後由潛艦用起重機把它「吊回來」……這光想就覺得很麻煩吧!


而要是為了機動性把浮筒給扔掉的話,晴嵐甚至還會面臨無法回收的窘境,完全就是個「有去無回」的節奏!至於它的性能到底好不好用……純以外掛武裝來講大概和天山差不多吧!


痴女日向:呼呼呼呼晴嵐果然需要每天檢查一下呢!要是故障可就糟了!呼呼呼(正論)
伊歐娜:唔………


擁有諸多神秘設計的伊歐娜被定位為「一出去就不需要回家的孩子」一艘發育良好的伊歐娜(?)擁有持續活動四個月的本領、甚至是航行地球一圈半除此之外,她們擁有只需一分鐘就能夠「急速潛航」的能力,只是航行速度比起其他潛水艦要慢上不少就是了……嘛,畢竟伊400可是當時世界上最大的潛艦呢

伊歐娜:群像其實我很大的、真的很大。
群像:呃......是這樣嗎。(怎麼看都覺得小)


默默的登場,默默的結束

不湊巧的是,伊歐娜被製造出來的時間已經是「就算去找諸葛老妖來也救不了你」的戰爭末期。原本她是要和姊姊400一起去攻擊巴拿馬運河的,只是礙於許多大人的理由(?)而未能成行。

伊歐娜就這樣愣愣地待到了戰爭結束,她與姊妹全都落入了邪惡美帝的手裡。不幸的是,由於美國當局判斷這種蘿莉船太過危險,便將她們先後作為「靶艦」給處理掉了……這主要還是因為怕被蘇聯拿去「做壞事」的關係。

這麼可愛的姊妹竟然被當靶艦處份!簡直不能忍


就這樣,伊歐娜與姊妹們的一生完全可以用「默默地」三個字形容過去,這或許也是為什麼她們會這樣無口又電波的原因吧!為了避免被認為是偏心,筆者決定最後貼一下「正統的」的401OK〜那我們下次再見!



完全就是偏心不是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