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掌機沒電了,不會拿手機出來繼續玩啊?手機共鬥《Valiant Legion》





手機遊戲近幾年越來越熱門,以至於跟朋友外出時都不忘得要滑一下,當然如果朋友也有玩就可以一起討論遊戲,但是要是沒玩的話那個場面就非常的尷尬了。

在都有網路的狀況下掌機可以跟朋友連線為何手機不行呢?因此支援最多4人一起連線遊玩的手機遊戲「Valiant Legion」出現了。



「Valiant Legion」在12月10時已經結束公開測試並進入正式營運,IOS跟ANDROID都已經上架了(*日本地區限定)。

這款遊戲說是手機上的共鬥遊戲一點都不為過,就跟「GOD EATER」和「MONSTER HUNTER」一樣在遊戲中我們必須打倒怪物來獲取裝備或素材來提升自己的能力。

不過該遊戲是在手機上,也因此一關的平均時間是5分鐘左右的時間,或許會有人在想這樣會不會很快就膩了,但以上是以單人來說,多人連線就是歡樂的同樂友情破壞時間,除了一起通關之外也提供了可以跟朋友競技的模式。


遊戲裡有2000種以上的裝備,而且這款遊戲中的角色也有含RPG要素,玩家所創立的角色有職業之分,還有技能可練,而且技能等級也會影響到畫面跟威力的表現。

不過在遊戲操縱方面來說還是必須仰賴虛擬鍵盤,雖然設計在左右下角的確比較不會有擋到畫面的情況,可是螢幕小手指大的狀況下還是會出現誤操作,雖然現在螢幕越來越大但還是希望未來手機ACT遊戲可以盡量不需要靠虛擬鍵盤才能操作。

遊戲進行中會自動幫你鎖定怪物,玩家只管走位跟攻擊也算是一個貼心的設計

關於「Valiant Legion」的製作公司可是這系列介紹了這麼多的公司後終於有一家是在台灣也有設立分公司的【Aiming 艾鳴】遊戲製作公司。

「Aiming」是間於2011年才剛創立的公司,從創立之初就積極於智慧型手機、pc線上遊戲和web遊戲上面,可說是完全都在製作線上遊戲的一間公司,最難能可貴的就是該公司的高層都有過好幾年的遊戲製作或著行銷的背景,身為董事長的「椎葉 忠志」則是曾經推出過MMORPG「REDSTONE」而出名的。


老實說在短短的2年多之間由「Aiming」所開發的遊戲竟然已經有高達8款之多,在這點上是還沒計算只負責營運而不是開發的遊戲。

這邊也列出幾款它們的遊戲,來看看你是否曾經也玩過呢?
  • Blade Chronicle(PC ONLINGAME)
  • 剣と魔法のログレス(PC WEB GAME)
  • 武神大戦!(手機遊戲,日本地區限制)
  • 戦姫インペリアル from 英雄*戦姫(手機遊戲,日本地區限制)
  • 幻塔戦記グリフォン(手機遊戲)
  • Lord of Knights(手機遊戲)


(*゚ー゚)b大槍葦人老師

對於「Aiming」筆者有一點很佩服的是他們在他們的官網有一區就明寫著開發人員應該具備什麼能力,雖然擁有裡面的能力不一定能到他們公司上班,但我覺得也非常值得參考一下遊戲業界可能會需要怎樣的能力才有資格進去,這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或許可以當作一個明確的目標。

點進去會有更詳細的資料,如前面所說「Aiming」有台灣分公司所以自然而然也會有中文的官網,看不懂日文的讀者也可以前往中文的官網觀看內容。
 
「Aiming」還是間很年輕的公司,但內部人員非常的老練而且很能跟得上時代,在最近幾年越來越多的遊戲已經是跨全平台遊玩,但不是個平台獨立遊戲,而是可以透過「網路」這一項強大的功能讓不同平台的玩家可以一起遊玩,在未來或許不用擔心說沒有某個遊戲主機而無法跟朋友同樂,而是只要套過網路就可以一起享受同樂,而「Aiming」則會盡全力的提供最好的遊戲。



資料來源:
巴哈姆特 
4GAMER 

相關連結:
Valiant Legion官網 
Aiming日文官網 
Aiming中文官網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