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時代的iphone∞!

期待已久的蘋果新一代智慧手機 iPhone 5終於在上週三問世(9/12),不管你是不是蘋果迷,這的確是全球矚目的消息!
這款新機是否滿足預期,也成了在觀望的舊用戶亟欲追尋的答案。
俗話說得好:「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iPhone 5與上一代的差異並沒有太明顯,包括了缺乏徹底全新設計、硬碟容量沒提升、電池續航力未大躍進等。
各方科技新知報導的權威也毒舌批判,對iPhone 5並沒有令人驚艷的新技術或創新感到失落。

但是,往好的方面想,iPhone 5這項產品並不會是iPhone或蘋果在智慧型手機里程上的終點,以下我們就來看看各式網友發想的未來iPhone設計吧!

n
▲都搬出神器就算了,iPhone 50S還憑依在Nokia3310上,這什麼二段媒介超靈體XDD



由於iPhone5普遍被認為機身拉長創新不足,這也成為了網友吐槽惡搞的點。
就有網友說:「iPhone4就像是20歲的美女,人見人愛大家都想要。 iPhone4S就像是30歲的少婦,雖然青春不再,有女人味,不是人人都想要,但很多人卻願意偷個情。 iPhone5就像是40、50歲的阿姨,只留下了尊重……
也有網友稱:「iPhone4的技術太強大了,這麼短時間,iPhone5能創新到哪裡去?覺得創新不足,那是因為我們對它的期望和要求太高了。 」說的還算有那麼點道理,所以底下的惡搞圖就博君一笑,切勿太認真喔XDD

▼iPhone未來趨勢圖,別說7了,光6代可能就拿不住聽不了,口袋還露半截這樣能看嗎!?
Evolution_of_the_iPhone1

▼原來iPhone是這樣進化的!
45

▼May the iPhone 20 be with you~
tumblr_mab3qy8pSU1rq3b5ko1_1280


看完了手持大小的,蘋果的野心可還沒完呢!下一步是以iPhone形象打造全球地標!
▼等等你跟我說有點眼熟...... Hmm...這一定是你的錯覺XD
101

一直以來,建築高樓都是人類嚮往天際的夙願表現,神話中的巴別塔就是一例。
而我們在動漫作品中也時常可以看到,像是《飛輪少年》的特羅派昂之塔,完全不知從何吐槽起的行星等級永動機;或是《機動戰士鋼彈00》裡的三座太陽能軌道電梯,話說這玩意設計概念與現實方案還蠻符合的;再來就是《銀魂》裡的骯髒的巴比倫塔
在不久的將來,蘋果的願景將帶我們實現這一切!
▼呃...
2012

儘管已經突破天際,但是以上這些都不足與下面的iPhone 10000 匹敵!
▼輕薄耐用、可撓曲、長度超絕、方便衛生(?)
10000


最後是一個相當有雅趣的網頁,標榜著iPhone ∞ 的它真如其名,不管你怎麼捲動頁面就是不會見底!
看看各位朋友能挑戰到多少XDD
iPhone

次回預告
於週五展開的下回正文,將會有關於蘋果之父Steve Jobs及Bill Gates理解對談的篇章,各位讀者們敬請期待!

相關網站:
Apple - iPhone 5 - 前所未有,最薄、最輕、最快的iPhone。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Facebook 臉書 - WUZO Studio 豆知識分享站

WUZO Studio  2012/9/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