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與「死神」之作者,患嚴重流感而暫時休刊!

最近年關將至,不只天候逐漸轉涼,流行性感冒之病例也四處竄起,尤其我們的鄰國日本更是嚴重到發佈了「大流行警報」,至 2 月 1 日估計已經有 214 萬名患者。

而今天 WUZO 要告訴大家的,正是《週刊少年 Jump》的當紅作者空知英秋老師與久保帶人老師病倒的壞消息。


上述由週刊少年 Jump編輯部所發表的聲明當中,最主要提到的除了兩人因流感導致體力不支、難以為原稿執筆外,另一點最重要的就是預計銀魂與死神這兩部作品下一回發售的時間落在 2 月 18 號。

混帳!!!這不就代表過年期間又少兩部作品可以笑了嗎!?



講認真的,日本這波流感再繼續嚴重下去,可能會有更多作者受害,除了為他們祈禱病情可以獲得控制減緩以外,我們自己也要做好防範措施,免得讓本該充滿喜氣的春節蒙上一層陰霾。


相關連結: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不時推薦優質國內繪師給您!

Facebook 粉絲團 - WUZO Studio  拓展您對繪畫藝術的視野!

wuzo 的小屋 - 巴哈姆特 適合喜愛放鬆閒談的您!

WUZO Studio  2013/02/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