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米肉!?逆轉速食新構想

各位看倌,您可能嚐過米漢堡,那是將兩片煎熟壓製的米飯取代傳統麵包的漢堡,不論是口感或內容物皆與一般漢堡有所區別。

但是,您曾經嘗試過將「兩片肉排夾住米飯」嗎?

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是日本肯德基將在2月7日推出的新玩意:「肯德基雞肉米漢堡」





這項餐點不使用尋常的漢堡麵包,也不是以米代替,而是將炸得金黃酥脆的兩片卡啦雞塊夾住中間的雞肉炒飯,如此充滿新穎概念的漢堡實在令人驚艷。

這份「肯德基雞肉米漢堡」是採取厚實的雞胸肉片代替兩片麵包,中間包著染上番茄醬色澤的米粒、切達起司片、特製番茄醬、特製美乃滋等豐富用料。相對於這看起來很驚人的量、卡路里卻僅有585kcal是其另一驚異之處。



總而言之,這種神秘的食物拍起來好像有那麼一回事,能不能吃又是一回事......


相關連結: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不時推薦優質國內繪師給您!

Facebook 粉絲團 - WUZO Studio  拓展您對繪畫藝術的視野!

wuzo 的小屋 - 巴哈姆特 適合喜愛放鬆閒談的您!

WUZO Studio  2013/02/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