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杉田智和:既然我沒鋼彈可以開,那我只好來做ADV遊戲了-《月英学園 -kou-》


岸田老師還特地畫了一張圖,紀念遊戲發售不愧是好碰友



於萌節發售的《月英学園 -kou-》,他是由聲優《杉田智和》和《BLAZBLUE》系列中的《森利道》的製作人《御立弾》共同製作,而他的原作基本上是由「杉田智和」在同人時期是做的冒險遊戲《学園伝奇アドベンチャー》所改編。



此遊戲從聲優到畫師陣容之華麗根本可以說是「杉田智和」的好友群了,目前遊戲本身並沒有公布太多消息,遊戲已經在PSV上發售了詳請就讓玩家們自己去體驗吧。
華麗的好友STAFF群


至於遊戲開發公司ARC SYSTEM WORKS已經於【ClickWUZO】請…請…請把你的因子給我吧!! 《星霜のアマゾネス》中有提及了,這邊我們就來好好看看身為原作的「杉田智和」。


杉田智和,日本的男聲優,埼玉縣出身,目前隸屬於Atomic事務所。 在高中就學期間就有在事務所工作,在1999年的動畫『魔装機神サイバスター』獲得了角色配音的機會,至此後就一直在聲優界活動。

2001年,本來待的事務所解散了之後直接轉往到現在所待的Atomic事務所。

2006年,他一連獲得了當時開播的銀魂涼宮春日的憂鬱中的主要角色的配音。

2009年,獲得了聲優獎男優部門配角賞。



除了是名聲優也是個專業的搞笑藝人

他在除了其特殊的聲音和配法外,最主要在於自由發揮和擅長即興發言,在許多它配過的角色上有時除了角色本身的台詞外,他也常常即興發揮甚至更加深了對於角色的映象,而且那些看似隨興發揮的台詞卻常常有著考據跟以前動畫的捏他之類的。

就像上面說過的,他在很多廣播劇或宣傳活動的訪談中很多的台詞都其來有自,可見其在ACG方面有多深的資歷,有人指說過他所說的捏他甚至能達到60年代,被戲稱基本上是只有聽眾說不出的,沒有他沒看過的。

在遊戲機的接觸也極深,聲稱從FC開始的主流遊戲機台都有碰過,也因此有關遊戲的捏他台詞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因為實在是太過久遠的遊戲。

目前「杉田智和」所配的主要角色也越來越多,除了其特殊的聲音外還有即興台詞外,也要歸功平時他做人的建立起來成的正面(搞笑)形象,和廣交朋友的關係,讓廣大的FANS也越來越支持他,期許他未來能如願地坐上鋼彈(?)。

關於更多的杉田智和可以點這觀看,內容有真有假請自行思考。

來源:
ARC SYSTEM WORK官網
月英学園 -kou-官網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