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哥耕的不是田,是寂寞--牧場物語製作人新作《ホームタウンストーリー》


哥比起耕田,更喜歡去攻略城裡的女孩子(!?) 


由牧場物語製作人《和田康宏》為企劃,將在3DS上發表新作《ホームタウンストーリー》,角色設計則是由神奇寶貝系列的插畫師所繪製,音樂方面則是由植松伸夫創立的唱片公司《ドッグイヤー・レコーズ》負責。

在這最新作各位玩家將脫離農夫的身分,升級成為商人了!!,在遊戲裡玩家所設計的角色將會繼承並經營親人所留下的商店。

當然不是只是把繼承的爛攤子商店經營的又大又好就是完成遊戲的目的,在遊戲中賺了村民的血汗錢自然也要回饋給社會,所以在遊戲中玩家們也必須幫助村民們完成夢想和解決煩惱。 


要從一間小布拉機連牆壁都沒裝潢的商店,慢慢經營到大商店可不是簡單的事

和田康宏也表示這作將會與牧場物語的主題不同,牧場物語以作物跟動物培育之類的如所謂的結婚關係系統,而在遊戲中也是以跟角色結婚後就結束了。

在ホームタウンストーリー中,將會更注重人與人個關係,人之間的關係有很多兄弟間的關係、父子關係等等,在這作裡結婚關係將只是遊戲中的一環,而不是完結。 

我們幫助村民,而這隻…要老鼠不老鼠,要松鼠不松鼠的生物就是來幫助我們的

在看完遊戲介紹後,發現遊戲廠商竟然不是牧場物語一直以來《MarvelousAQL》,連遊戲發行商都是之前介紹過的《Spike Chunsoft》,仔細看了一下公司名稱...疑TOYBOX不是日本玩具公司嗎?

這邊的TOYBOX不是那個TOYBOX而是這個《トイボックス株式会社》(下面以TOYBOX Inc.稱之),這個TOYBOX Inc.是在2011年由和田康宏和《金沢十三男》所創立的。

和田康宏現在自己對TOYBOX Inc.得期許為:
「強くあること、やさしくあること、おおらかであること」
「We game for Love, Peace and The Earth」


                                     筆者很久沒完牧場物語了…現在竟然可以養草尼馬!?
目前還是剛成立2年多的公司,本篇所介紹的ホームタウンストーリー甚至是他們第一款正式發表的作品,但它們也已經加緊腳步在企劃第二款作品了,希望在這之後TOYBOX Inc.可以有更多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小確幸)的遊戲。

目前還在企劃中的第二個作品預計是校園奇幻風的ADV+RPG類型遊戲
來源: EXCITE NEWS TOYBOX Inc.官網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