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也會救人?原來是喜歡吃新鮮的!(?

之前有跟大家提到WUZO一週一次的專題,來到十月第三週要進行的主題是前陣子引發熱烈探討的「殭屍演習」。既然都談到這裡了,筆者就分享一段關於殭屍的趣味影片博君一笑吧XD

打殭屍就是要爆頭(?




在殭屍電影中常常可以見到主角被殭屍包夾、走投無路的困境,在主角情境危急時,不禁也令觀眾感到緊張。

底下這則影片其實是廣告,由加拿大心臟及中風基金會(Heart and Stroke Foundation)推出,藉由主角遇到危機緊張,導致心臟病發,來宣導心肺復甦術的重要性(根本鬼扯對吧)。

究竟如何將這兩種不搭尬的題材巧妙地結合,不捏大家,還是請各位自己揭曉吧!





題外話,可能是因為多倫多華人多,這家基金會居然有繁中官網。而稍微調查一下才發現,在加國的華人有50%不認識何謂中風,飲食習慣與菸酒成癮也導致他們成為加拿大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難怪要特別拍影片宣導了(遠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不時推薦優質國內繪師給您!

Facebook 粉絲團 - WUZO Studio  拓展您對繪畫藝術的視野!

wuzo 的小屋 - 巴哈姆特 適合喜愛放鬆閒談的您!



WUZO Studio  2012/10/15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