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10月份事件總回顧】

白:聽說今天是萬聖節?
黑:是阿,不過你怎麼會突然提起這個?
白:總覺得我們實在是太常待在室內了,是不是應該趁這個機會出去遊蕩一下?
黑:你當自己是孤魂野鬼啊!?
白:我只是覺得在這樣下去我們就要變成未歸還者了阿!
黑:矮油~別吵啦~要出去的話你自己出去就好啦(正在看軍火女王
白:別這麼絕情嘛……就算不想出去,好歹也跟讀者們一起回顧一下這個月的文

章阿。



黑:嗯……說的也是,那你打算從哪一個部份開始談呢?
白:十月的事件還蠻多的呢,先從最近的開始講好了!
黑:嗯嗯,我看看,最近的新聞的話,有關浴鹽毒品的相關報導還不少呢。
白:浴鹽最近所造成的恐慌事件層出不窮呢,連日本也都發生了吸食浴鹽的男子

半裸闖入小學追逐學生的例子呢。

看到這樣的事情真令人擔憂。
黑:其實在台灣也有傳出類似的事件喔,近幾個月在數起性侵案的犯人檢體中都
有驗出浴鹽毒品的主要成分MDPV,這也迫使台灣的衛生署加快腳步在今年的6月29號就已經將MDPV列入第二級毒品當中了呢。
白:光想到這東西在台灣流竄,就令人毛骨悚然了呢。
黑:可能唯一比較慶幸的是,這種病症不會因為被咬傷而傳染,而引發類似惡靈
古堡那樣的感染危機。

看殭屍片或許讓人很愉悅,但是在現實中遇到這東西可完全的愉悅不起來……

黑:接下來的話……換講點輕鬆的吧,今年運動家隊也再次創造了不可思議的球
季呢,雖然陣中缺乏能夠完全主宰比賽的王牌,但是還是靠著團隊優勢,在季賽的最後一天將已經保持排名首位相當長一段時間的遊騎兵隊擠到了第二名的位子,順利進軍季後賽!
白:但是他們已經輸掉了阿(小聲)
黑:雖然已經輸了,但他們在分區決賽與老虎隊可是拼鬥到第五場才敗下陣來

呢,在第三戰及第四戰也都演出奇蹟似的大逆轉喔!

很多人都以為這將會成為魔球續集當中的重要橋段呢,可惜最後仍沒辦法拿下他們夢寐以求的世界大賽獎杯。
白:這可真是將MONEY BALL這個詞發揮到淋漓盡致呢。
黑:雖然說這兩隊最後也都變成巨人隊傳說的一部分了呢(泣)……
白:有輸有贏這也是棒球精彩的部分嘛!



舊金山巨人以4:0橫掃了底特律老虎隊(哭),獲得2012世界大賽冠軍

白:是說今天怎麼只有我們兩個?筆者……勒?
(望向正在玩TOX2的筆者)
黑:喂!輪到你了喔!嘿!
(一把搶走手中的搖桿)
筆:阿!快還我!我快要把王打死了啦!
黑:哼哼,你先做完你的工作我就會還你啦!
白:是阿,你好歹也看在我們兩個這麼努力的份上也做點事情吧……



TOX2超好玩的喔!(被巴臉)


 筆:呼呼……好吧,所以你們到底要我做什麼?
(搶不過所以認了)
黑:給老娘介紹一下下個月你打算要寫些什麼吧。(用力踩)
筆:嗚噗……好好……別那麼用力,讓我好好講啦!

哼咳,我還以為我差點會死掉呢……

那麼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11月份的文章吧。


第一週 
我們將帶各位去了解一下美國總統大選的生態,什麼?美國的總統跟台灣有什麼關係?身為世界強權的美國,他的一舉一動不僅受到國際注目,身為台灣人的你更是不能不了解它阿,尤其是當東海正因主權問題鬧到不可開交的當下。  
第二週 
「歐盟就要解體了」已經快要變成與「狼來了」同義詞的當下,我們將著眼於歐債危機上,更進一步的從阿宅的角度看看這場風暴對於台灣的影響。  
第三週 
「明年兄弟象還會繼續打下去。」正當我們還慶幸著兄弟象的存續時,興農牛卻爆出轉讓風波,揪竟這件事情會如何發展下去,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筆:好了我已經做完我的份內事了,搖桿還我吧!
(奪回搖桿)
黑:喔喔喔喔,所以下個月會介紹到棒球嗎?讓我好期待阿!(球迷魂燃燒)
筆:當然!
上述所有的預告都是,暫定!(光速逃)
黑&白:站住!你這傢伙!!
 


PS.現在WUZO的小說正在巴哈姆特的小屋連載中喔!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到WUZO的小屋幫我們加油喔!謝謝大家!



WUZO Studio 2012/10/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