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幻境 無盡傳奇2》前作最終BOSSガイアス確定成為夥伴!

令人期待的傳奇系列鉅作《時空幻境 無盡傳奇 2》再過一週,11 月 1 日就要發售了,在此之前官方情報更新也是動作頻頻。其中最驚人的消息,就屬《時空幻境 無盡傳奇》的最終BOSS-- 蓋亞斯ガイアス)與繆潔(ミュゼ)雙雙洗白入隊!

現在我們就來簡短回顧ガイアス這位曾與主角們站在對立面的霸王,以及他的角色戰鬥特性介紹!




蓋亞斯ガイアス,配音:置鮎 龍太郎)

前作中是亞‧裘爾(ア・ジュール)的國王,有著異於常人的戰鬥力,以及吸引眾人的氣度,一統了有著各式各樣部落雜處的北方大陸,建立起強大的聯邦國家亞‧裘爾的英雄。不論對上任何人都展現出毫不畏懼,並且在決不動搖的強烈意志下有著不僵化的柔軟思考。


蓋亞斯無法忍受雖然抱持強大力量,但不願意承擔其責任的人事物。當然這其中也包含了自己 , 並且身先士卒實踐上述志向。


前作中、距今一年前的蓋亞斯王,看起來就像從某長之野望裡走出來的

統一了 利傑‧馬克西(リーゼ.マクシア)後,蓋亞斯成了初代國王,前作夥伴羅嚴(ローエン)也赴任宰相輔佐。兩國統一的內政紛擾,再加上對大國 艾連比歐斯(エレンピオス)的外交交涉,蓋亞斯這一年來的日子可謂充實繁忙。

另一方面,為了追溯百姓怨言的源頭、從根本解決問題,他甚至頻繁地隱藏身分微服出巡,去蒐集平時不易獲得的情報與真相。在這些隱密行動中,蓋亞斯便以本名「アースト.アウトウェイ」代稱自己。

在沉穩而冷酷的言行印象背後,「守護弱者」的想法依舊貫徹在他的心中。這樣的蓋亞斯,可說是位外冷內熱、胸襟遼闊的王者。

アースト(33)自由業 (誤





接著,我們來看看蓋亞斯在戰鬥中的特性表現!

蓋亞斯的特性「復仇者(リベンジャー)」

當防禦了敵方的攻擊後,約一秒間,向前墊步(フロントステップ)的動作會變化為強力的攻擊。當抓準了漂亮的時機及時擋下對方攻擊(即所謂的目押),這個特性造成的傷害甚至能提升到一擊秒殺雜魚的程度!

「復仇者」發動時手中會纏繞著光芒,紅色則代表處在高威力狀態
此時採取向前墊步即會發動「復仇者」的攻擊
評價:不談主角路德卡(ルドガー)那過於特殊的特性,在八名夥伴裡,蓋亞斯的戰鬥特性排得上前幾名,達成條件的難易度與施展效果都比較直覺,也可以期待對戰局造成的影響。



























遊戲資訊

時空幻境 無盡傳奇 2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Tales Of Xillia 2)

發售日期:2012年11月1日

暫定價格:NTD 1890

主機種類:PS3

遊玩人數:1人(戰鬥時最多4人)

製作廠商:NAMCO BANDAI Games

代理廠商: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



相關網站:

Tales Of Xillia2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

《時空幻境 無盡傳奇2》舊作主角裘德 睽違一年颯爽登場!


WUZO Studio 連結:

Plurk 噗浪 - WUZO Studio 不時推薦優質國內繪師給您!

Facebook 粉絲團 - WUZO Studio  拓展您對繪畫藝術的視野!

wuzo 的小屋 - 巴哈姆特 適合喜愛放鬆閒談的您!



WUZO Studio  2012/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