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曉與她《不起眼的淑女培育企劃》第一章:傲嬌與熊孩子

人因夢想而偉大,少年少女們因為妄想而成長茁壯。打從這遊戲營運開始,某艘驅逐艦想變成淑女的夢想,便不斷在你我耳畔縈繞。殊不知夢想之所以遙遠,完全是因為本人沒有將它認真進行考慮,我在吃餅撈魚的閒暇間,偶然領悟了讓曉真正成為一位淑女的方法,沒錯,就是透過《不起眼的淑女培育企劃》這本企劃書!



想成為一流的淑女

「為什麼會這樣呢……」

早晨,兩艘驅逐艦以提督室為背景,形成了一張白學式的三角構圖。曙無奈地發出嘆息,曉則在她面前哇哇大哭。

靈魂示意圖

「鎮守府的預算可是很有限的呢,妳真想搞這什麼《淑女企劃》的話,就得先交一份完整的企劃書!只寫一句『想成為一流的淑女〜』是想跟我搗亂嗎!」

曉以更大的哭聲回應曙的質問,周圍的視線刺得曙渾身不自在,現在她打從心底恨起把這件麻煩事推給她的糞提督。

「發生什麼事了嗎?」曙的室友潮自然而然靠了過來。
「看看這個就知道了。」

曙將曉剛才交給她的紙塞給了潮,潮發出「嗚哇……」的低評價之後,順手拿起筆將企劃書上本來的”Ledy”改成”Lady”,連這種單字也能拼錯也是沒誰了。曙則死死盯著越哭越大聲的曉,一對死魚眼上寫著「生無可戀」四個血字,這下她才體會到驅逐艦的麻煩之處,雖然她自己也是。

眼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潮於是提議:

「不如我們幫曉把這份企劃寫完怎麼樣?」
「蛤?為什麼我非得做這種事不可啊?叫那個糞提督來幹不就得了嗎!」
「提督最近看動物朋友,可能沒有時間……」
「把鎮守府晾著不管跑去看什麼弱智動畫啊,這個糞提督!」

曙發現周圍突然安靜下來,轉頭一看,曉正挺著自己空蕩又平坦的胸膛,雙手叉腰,還露出一張屁孩特有的跩臉。

「那就讓妳們來協助我吧,協助我這個未來的超一流淑女!」
「妳這小屁孩跩什麼啊?再說變成淑女要幹什麼?沒講出三個理由我不會放過妳!」
「我想變得更成熟,不想被人瞧不起,還有……嗚〜」
「想跟提督結婚?」潮突然插話。
「欸?對……對啦!」
「結www婚www……算了,妳應該知道變成淑女是有缺點的吧?要花很多時間,也不能再和響打雪仗之類的。」
「咦?」

曉一臉傻逼地看著曙,嘴裡嘟噥著響、雪仗、好朋友之類的名詞,淚水又在眼眶裡打轉。

「暫暫暫暫停!好啦好啦,雖然一般的淑女不會做打雪仗這種事,但是妳例外、妳例外好不好?」

被曉的爆哭技能嚇慘的曙馬上改口,又把剛剛買的紅豆麵包塞進她的嘴裡,在確認曉不會爆哭之後,曙從懷中拿出了海軍配給一本50羊的破爛筆記本,認真地在上面寫下了幾行工整的筆記,看到這一幕的潮忍不住笑了出來。

「曙醬妳其實是很想幫她的吧?」
「囉嗦!」

於是,曙(被迫加入)與曉的「不起眼的淑女培育企劃」,就此展開。

記者:曉學生妳對淑女企劃有什麼想法
好~~開心^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