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創作者紀錄 - Wuzo Studio的FF25遊記!

這回的開拓動漫祭(以下簡稱FF)在各方面都創下了紀錄。首先,這是FF首次移師到花博爭豔館舉辦活動,其舉辦規模與活動場地可說是近十二年來最大、最豪華的一次!於活動兩日期間共有將近兩千個企業、同人攤位前來參與,真可謂是盛況空前!現在就讓Wuzo來介紹一下前來與我們共襄盛舉的各路貴賓吧


井上!麻.里.奈








來自異國的文化傳教士丹尼(Danny Choo)

丹尼周先生是品牌Culture Japan的創立者,該組織旨在宣揚日本流行文化,其中尤以ACG方面作為主軸。他此次來臺主要基於三個理由,其一是為了角國際動漫教育所舉辦的講座其二是他們Culture Japan本身所舉辦的活動CJ之夜其三就是參與這次的FF,整個過程可以說是相當地忙碌

而說到丹尼的身家背景其實有點複雜,準確點來說他是一位「熱愛日本文化的英籍大馬華人」……相信光是這句話便足以體現丹尼個人所具備的異國風情。至於丹尼最厲害的地方,則在於他將對日本文化的熱愛付諸行動,並在經年累月的堅持之下取得了斐然的成就,可說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異國傳教士」。

末永未來(Mirai Suenaga)Culture Japan的旗幟性吉祥物,同時也是丹尼在文化推廣方面最得力的助手丹尼除了憑藉著她與日本國內諸如紀伊國屋、好微笑、角川書店等ACG文化重鎮攜手合作之外,也在2014年將她昇格為亞洲航空的代表吉祥物之一,將末永未來的「敲口愛形象」直接給帶上了高空只能說丹尼這位傳教士不僅遠渡重洋、不畏艱難,甚至是連飛天遁地的本事也都給他學全了!這男人還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呢


咦?長得有點像亞絲娜啊難不成是我的錯覺?(圖片出處)


數年以來,丹尼的努力奔波也得到了日本政府的肯定。在2013年,Culture Japan與日本旅遊局合作推出了一款旅遊地圖,以表示日本官方對於丹尼的支持與肯定。除此之外,許多日本繪師也憑藉自己的神技,表達了自己對於末永未來這一位「超世界級的吉祥物」的關注與支持!


活力100%的可愛地圖(圖片出處)

由於Culture Japan的合作對象實在太多,本文難以盡書,還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移駕到他們的官網,好進一步了解這位傳教士的心血結晶與他的心路歷程!


末永未來與亞洲航空的合作。(圖片出處)

Wuzo記者與丹尼周先生(左)的合照。




文武全才的多面手聲優井上麻里奈

FF官方這回所邀請的來賓之一,是目前活躍於聲優界的實力派巨星井上麻里奈!戲路寬廣的井上小姐不論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一概照配不誤,其中她既能演出稚嫩弱氣的少年,亦能出任粗手粗腳的傻大姊。而心靈灰暗的毒舌女僕沒有朋友的殘念美少女,這些也全部都在她好球帶的範圍之內

有趣的是她所配音的名角普遍有著智商低下的病症,這與畢業於名門學習院大學的本人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其中在《約會大作戰》中所演出的夜刀神十香更有著INT高達32這樣的尊號其智能發展程度可說是慘絕人寰,估計是過了五歲之後就再也沒成長過

至於井上小姐在《南家三姊妹》中所飾演的夏奈一角,更可說是ACG界國民等級的笨蛋不過就筆者看來,南夏奈這名少女非但不笨,甚至可以說是十分聰明

隨著三姊妹越出越多季,你會發現夏奈雖然仍扮演著捅馬蜂窩的角色,但黑鍋最後往往卻都不是由她來扛的,這一點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然而機智的夏奈早已看穿了一切。


說到麻里奈小姐近年來配過最紅火的角色,大概就屬《進擊的巨人》裡頭的小天使阿爾敏了。筆者在此要提醒各位男性同胞,儘管說來非常遺憾,但我們還是得接受阿爾敏是男兒身這一個殘酷的事實……不過各位也不用過度悲觀,只要你們把「多出來的東西」當成初回特典的話,這倒也不是不能接受嘛〜畢竟我們人類可是樂於接受各種矛盾的生物啊!思想彈性超絕一流!

讓我們一起正向思考全壘打!(?)
かこ, Pixiv ID : 3522253


而就井上小姐這次在活動中的發言,我們這些粉絲也就可以從中得知一些她本人的興趣與喜好。井上小姐的童年與我們一樣,都非常熱愛《美少女戰士》這部作品,因此當她在接觸到性質類似的光美工作時,一股難以形容的感動之情便自內心油然而生。

除此之外,井上小姐還有兩個不太像是女生的嗜好,其一是她非常喜歡《Love Plus》裡的寧寧,據說癡迷的程度與佐倉綾音之於PAD是不相上下的,只是由於筆者並沒有接觸過這款遊戲,對它的印象大致還停留在銀魂的階段……因此也就不多做說明了其二在於她非常喜歡日本的國民偶像AKB48,這一點是我在查閱資料時得知的,感覺案情並不單純就順便寫了進來。(喂)

井上小姐於活動演講中也表現出了對台灣的偏愛,她似乎在小時候就與家人來過台灣。而在這次活動結束之後兩週,井上小姐亦會作為動漫節的來賓再度拜訪台灣,希望到時候各路粉絲們能再度擺出龐大的陣勢,為井上小姐的2015台灣之旅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在現場認真跑活動的井上麻里奈小姐。




讓人血脈噴張的燃燒系歌手北谷洋

介紹完讓大家心花朵朵開的小天使阿爾敏之後,FF官方這回也邀請到了隸屬於JAM Project的實力派歌手北谷洋先生來到會場舉辦迷你Live,以此作為今年四月份Lantis Festival臺北場的熱場兼宣傳。

北谷洋先生藝名きただにひろし,早在你我都還是屁孩1999年,他就以海賊王的OP〈ウィーアー!〉一曲技驚四座其渾厚又充滿力道的歌聲,往往使聽者如同墜入末日火山的滾燙岩漿之中,渾身上下都被燃得無法自拔,直到一根骨頭都不剩下!(好恐怖!)


對活動投注大量熱情與專注的北谷洋先生


假如你是北谷先生的熟人或是鐵粉,你或許還會用丹尼(ダニー)這個可愛的暱稱來稱呼他而他的穿著也正如嗓音一般豪邁,是一位重度的豹紋愛好者,我們從下面的照片中就可以發現,此次來臺北谷先生可是穿著他的「戰鬥服」來的,簡直可以說是幹勁十足!除此之外,熱愛豹紋的北谷先生還在夜市裡發現了一隻豹貓,他看到的當下肯定有一股想把牠帶回家的衝動吧!啊〜〜整個人都燃起來了!

嗜酒如命、穿著野性的北谷先生還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特長,那就是―――料理!北谷先生實際上非常擅於作菜,女子力可說是讓你意想不到地強大!只不過要是在做菜的時候拿自己的歌當BGM的話,出來的成品恐怕都會辣到不行吧?()

以下就是北谷先生這回為我們所帶來的四首曲目,可以看得出來是滿滿的海賊王

1.      WE GO! TV動畫《航海王》第十五首OP主題曲)
2.      DIVINE LOVE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光陰叙事詩天使譚〜OP主題曲)
3.      牙狼~SAVIOR IN THE DARK~(特攝劇《-牙狼-GAROOP主題曲)
4.      WE ARE!TV動畫《航海王》第一首OP主題曲)




對於粉絲十分熱情地回應




Cosplay美照區

以下是Wuzo的成員於FF期間所拍攝的各色Cos照,都是有經過本人同意才上傳的哦




現在網路上超紅的霸氣長門君!這到底是怎麼練的QQ



因為都是中二病(?)所以就放在一起了。(喂)


Poi!話說那罐筆者肖想很久了說.....

好da...da...da.....大的連裝炮

好正的雪女
好久不見的主席(跪地

聽妹妹的話!(咦










以下是有關於內文的一些延伸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