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WUZO] 從龍族拼圖看神話 - 愛神芙蕾雅告訴我們,你們人類就是群抖M!

上一回我們提到了愛神芙蕾雅如何去「實踐」她的愛,這回我們的主題依然是她,就讓我們來看看洛基要怎麼「對付」她吧





被打臉的洛基

誰也沒想到,撞見芙蕾雅的洛基並沒急著走,他刻意繞到了芙蕾雅面前、好奇地打量著芙蕾雅剛剛「賺來」的寶物。害怕洛基知道真相的芙蕾雅下意識地撒了謊,直說這金項鍊是老公奧度爾送給她的。

心裡早有定數的洛基也懶得拆穿她,事實上連他自己也是芙蕾雅的相好之一,再說以「惡作劇之神」的角度來看,陪侏儒睡睡覺也沒什麼好丟臉的,畢竟自己可是睡過更厲害的東西。(?)




好事的洛基飛也似地到處宣傳她的「醜事」,經過他的強力宣傳,芙蕾雅和侏儒睡覺這八卦沒多久就傳遍了整個阿斯嘉特。

只是沒想到聽了醜聞以後的諸神並不怎麼在意,理由一來是芙蕾雅在諸神間的人氣很高、二來是芙蕾雅本來就是「愛神」,她想跟誰睡覺那是她的自由……何況人家還是華納神族來的呢,如此貴客有必要這麼為難她嗎?更重要的是很多神都跟她有一腿

諸神會沒反應的原因有一部份是出在洛基自己身上,誰叫這傢伙整天搬弄是非、把該惹不該惹的全惹過一輪,搞得大夥一面倒地挺著芙蕾雅,被徹底打臉的洛基賭起氣來繼續宣傳,搞得諸神們更煩了,媽的這小P(?)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啊?





うるさいうるさいうるさい


受不了洛基在一旁聒噪的夏娜奧丁總算有點反應了,他要求洛基去想辦法「證明」這件事,也就是把這條金項鍊弄來給大家瞧瞧,否則口說無憑……哪裡知道是不是你洛基在造謠汙衊人家

我們的邪神大人這回可真說得上是騎虎難下了, 想想這愛神雖然是個可愛的軟妹子,但在實力上也未必真的輸自己多少。儘管自己真打得贏她,要是強搶項鍊把芙蕾雅給惹毛了,光憑她的人氣自己以後還敢在阿斯嘉特混嗎?

可惜夏娜奧丁絲毫不想放過他,他實在也受夠了洛基整天挑弄的那些是是非非,要是再不想辦法弄來項鍊、洛基這回肯定會因為造謠生事而付上不小的代價。




百般無奈之下,洛基只得來到芙蕾雅的寢宮斯靈尼爾兜兜圈子。他化為小飛蟲、找著機會便鑽進了芙蕾雅的房間只見房裡的芙蕾雅衣衫不整地熟睡著看到這般美不勝收的景象洛基胯下的怪物登時有些控制不住……只是這回邪神可沒餘裕想那檔事,他卸下掛在芙蕾雅頸子上的項鍊便連忙往奧丁那兒交差去了。

醒來後的芙蕾雅發現寶物不翼而飛、氣急敗壞的她馬上就想到是某個神又在搞鬼她不顧自己還穿著睡衣便氣鼓鼓地找上了奧丁老大,要求他想辦法把金項鍊給弄回來。

奧丁確實收到了芙蕾雅的項鍊只是玩心大起的他可不想這麼簡單就放過她。奧丁要求芙蕾雅去讓兩個強大的國王相互廝殺,直到是芥末日。(?)




友達以上、仇人未滿

此時人界正好有兩位在實力上不分軒輊的英雄國王,他們分別是挪威的赫汀與丹麥的豪格尼爾。機智的芙蕾雅先找上了年輕的赫汀,利用自己舉世無雙的臉蛋和身材蠱惑了他,並慫恿血氣方剛的年輕國王去與豪格尼爾「分個高下」。

同樣是英雄的豪格尼爾自然不會逃避挑戰,只是這兩人從頭比到腳、就連誰尿得遠都比過了還是分不出勝負……越比感情越好的兩人最後還稱兄道弟、義結金蘭去了。




胸有成竹的芙蕾雅看到這結果也不怎麼著急,她持續在赫汀耳邊嚼舌根,慫恿他去搶奪豪格尼爾的妻女以證明自己的力量。精神意志強於凡人的赫汀最後還是屈服了,失心瘋的赫汀趁豪格尼爾不在家時擄走了他的妻女。赫汀隨後便將受辱的王后綁在船頭並強O了豪格尼爾的愛女以宣示自己的強大……想當然,豪格尼爾沒道理饒了這王八蛋

此後雙方便按著諸神的劇本大打出手,在戰爭中死去的將士會不斷被復活,就像群傻逼一樣永遠地戰鬥下去直至世界末日。







如果喜歡WUZO的文章請在下方
幫我們+1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